你發現了嗎 ? 原來「神」藏在細節中 ! 揭開萬物法則,驚見造物主創世的秘密 ! ? 【地球旅館】

曼德博集合這個圖形長得有點像葫蘆的形狀,或是像一隻蟲子,沒什麼特別,但如果我們把這個圖形轉一轉,就會發現它看起來就像一尊在打坐的佛。是不是很神奇呢?

然而,驚人的秘密還隱藏在圖形的細節裡。因為這位數學家不但發現了造物主的存在,同時還知道了造物主是如何創造宇宙的。也因為如此,曼德博集合又被稱為「上帝的指紋」。

那麼,這個上帝的指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它和我們又存在著什麼樣關係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造物主 #創世主 #曼德博 #分形 #宇宙規律 #釋迦牟尼佛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