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之夜將現「血月」 美選舉史上首次

【2022年11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報導/戴芙若編譯)11月8日週二,在美國為中期選舉進行投票的數小時前,一場被稱為「血月」的月全食將出現在世界各地。

北美、中美洲、亞洲、澳洲、一些太平洋島嶼和南美洲部分地區的觀眾將可以看到這種太空現象。根據美國宇航局的網站,在美國,月食將於美東時間週二凌晨3:02或太平洋時間12:02開始。

屆時,美國宇航局在其網站上說,「月球進入地球的半影區,即陰影的外部。月亮開始變暗,但效果相當微妙。」該網站補充說,月全食將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5:17分或太平洋時間凌晨2:17分左右開始。

據美國宇航局稱,那時「整個月球都在地球的本影中」。「月亮會變成銅紅色。嘗試用雙筒望遠鏡或望遠鏡以獲得更好的視野。如果你想拍照,請使用三腳架上的相機,至少曝光幾秒鐘。」

美國宇航局指出,在週二的月食之後,下一次月全食將在三年內或2025年3月14日內再次發生。

「如果天氣允許,你將能夠在日出前看到整個月食展開,因為月球退出地球陰影的黑暗部分,稱為本影,」美國宇航局在談到週二的月食活動時說。

這將是在美國歷史上首次發生在選舉日的月全食。

美國宇航局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項目的科學家諾亞‧佩特羅(Noah Petro)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說:「這很好地提醒了地球、月球和太陽之間這種真正特殊的聯繫。」

根據佩特羅的說法,2023年5月5日和5月6日將發生微弱的半影月食。明年10月28日也將發生月偏食。

「每次月食都很特別,因為這都是走到室外去看我們在太空中最近的鄰居、月球的絕佳機會」,佩特羅表示。

血色月亮的出現已有數千年的記載,在中國古代歷史和《舊約聖經》中都有記載。

一個顯著的例子是,公元1453年君士坦丁堡陷落期間,當奧斯曼帝國最終接管了拜占庭帝國的首都時,人們看到了一個紅色的月亮。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