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暴雨成災 電視明星拍視頻記錄災情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近日一場大風暴席捲加州,引發洪水和泥石流,據FOXLA報導,大氣河流風暴迫使加州發出洪水警告並進行疏散,特別是在該州北部地區,包括薩克拉門託縣(Sacramento County)和聖克魯斯縣(Santa Cruz County)。 週一(1月9日),聖巴巴拉縣(Santa Barbara County)的整個蒙特西托市(Montecito)發布了疏散令。

在蒙特西托發生的洪水景象,讓人想起五年前這個月席捲全市的致命泥石流,2018年該市發生泥石流,一夜間至少23人死亡,100 多所房屋被毀。

發佈在社交媒體上的許多視頻顯示,洪水肆虐蒙特西托,其中一段視頻來自電視節目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 (Ellen DeGeneres)。

德傑尼勒斯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中說:「剛好五週年,這太瘋狂了。我們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雨水。我們從未見過家旁邊的這條小溪流過水。」

今年的暴風雨也是致命的。州政府官員說,週一與風暴有關的死亡人數從12人攀升至14人。

在帕索羅布爾斯(Paso Robles)地區,一名5歲男孩被洪水沖走。

據官員們稱,週一上午,男孩母親駕駛的卡車被困在帕索羅布爾斯附近的洪水中,路人將這位母親從卡車中救出來,但孩子被衝到下游。在媽媽獲救時,該地區還沒有發布疏散令。

據美聯社報導,一名消防員找到了男孩的一隻鞋子,但五個多小時後,仍未找到男孩。救援人員不得不放棄搜尋。

「我們需要對大自然更友好,因為她對我們並不滿意。」德傑尼勒斯說,「讓我們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多注意安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