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遇襲事件視頻對公眾發布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五(1月27日)上午,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遇襲的視頻對公眾發布。

隨身攝像頭錄像顯示,舊金山警察走到門口, 嫌疑人大衛·德帕普(David DePape)和保羅·佩洛西開門。德帕普拿著錘子,並抓著保羅·佩洛西的手臂。保羅·佩洛西似乎也有一只手抓著錘子。

警察問怎麼回事。德帕普回答「一切都很好」時,似乎在微笑。

然後保羅·佩洛西放開錘子,並試圖轉身離開德帕普。這時,德帕普向佩洛西揮舞錘子。 警察進入室內,並將德帕普撲倒在地。

可以看到佩洛西躺在地上,似乎失去知覺,而警察控制了德帕普。

警方隨後呼叫支援和醫療援助。

佩洛西家露台的監控錄像顯示,德帕普在後院裡走來走去,翻著背包四處張望。他最終拿起了一把看起來像錘子的東西,戴上了一副手套,然後走近佩洛西家,並砸碎了窗戶。

舊金山高等法院法官斯蒂芬·墨菲(Stephen M. Murphy)最終裁定,沒有理由不讓公眾和媒體看到這段視頻,並說,檢察官已經在公開法庭上播放了部分視頻。

舊金山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辯稱,向新聞媒體發布這段視頻只會讓人們對其進行操縱,從而導致虛假信息的傳播。

在視頻發布之前,佩洛西發表了評論,稱她丈夫的健康是她最關心的問題。

佩洛西補充說,她不確定自己是否會在視頻發布後觀看。她說:「目睹對我丈夫被攻擊,將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

目前,42歲的德帕普因襲擊而入獄,並面臨州和聯邦的指控。指控包括闖入佩洛西的家、並用錘子毆打保羅·佩洛西。 此外,警方認為德帕普計劃綁架南希·佩洛西。

德帕普對聯邦和州的指控均表示不認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