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年意大利威尼斯狂歡節

【2023年02月14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2月4日(週六),舉世聞名的意大利威尼斯狂歡節拉開序幕。自從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已連續三年縮減規模,今年的狂歡節恢復到疫情前的規模。

今年的活動創意名稱是花時間尋找「原始星象」(Original Signs),它的靈感來自星座,尤其是黃道十二宮。

古代威尼斯曾經是強大的貿易中心。然而,今天慶祝活動中所穿的大部分服裝都大致基於17世紀威尼斯貴族所穿的風格。

傳統的威尼斯狂歡節面具,被稱為「Butua」,讓各個時代的狂歡者,無論是社會上階層還是下階層,都可以隱藏自己的身分,並沉浸在慶祝活動中。

今年的狂歡節將於2月21日結束。

圖片顯示,2月10日至12日,許多遊客穿著狂歡節傳統服飾,體驗威尼斯當地的風俗民情。

2023年2月10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兩名西班牙遊客在服裝店試穿傳統服飾。(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0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一名身穿傳統狂歡節服裝的遊客參加聖馬可廣場(St. Mark’s square)的活動。(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0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表演者參加名為「原始星象」(Original Signs)的表演藝術。(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一名遊客身穿傳統狂歡節服裝。(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一名面具和服裝設計師(右)協助遊客挑選面具。(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一名表演者身穿華麗的服裝。(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五名穿著傳統服飾的遊客合影留念。(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身著傳統狂歡節服飾的遊客搭乘鳳尾船(Gondola,又稱貢多拉)。(Miguel Medina/AFP)
2023年2月12日,意大利威尼斯,在狂歡節期間,四名穿著傳統服飾的遊客合影留念。(Miguel Medina/AF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