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束帶減肥詐保費數千萬 前醫生獲判7年

【2023年04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現已倒閉的1-800-GET-THIN減肥公司運營者週一(4月17日)被判處7年監禁,因其利用捏造的「睡眠研究」說服保險公司為胃束帶手術(Lap-Band)支付數千萬美元。

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54歲居民朱利安·奧米迪(Julian Omidi)和他位於貝弗利山莊的公司Surgery Center Management(SCM),於2021年12月被認定犯有多項電信、郵件欺詐罪。住在貝弗利山莊的共同被告米拉利·薩拉比(Mirali Zarrabi)博士,則被宣告無罪。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曾是醫生的奧米迪,還被判犯有兩項與醫療保健事務有關的虛假陳述罪、一項嚴重身分盜竊罪,以及一項洗錢罪。此外,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奧米迪和SCM被判犯有一項串謀洗錢罪。

罰款和賠償金將在6月的聽證會上確定。

胃束帶是一種矽膠環,通過手術植入胃部以防止暴飲暴食。該減肥手術業務在南加州高速公路廣告牌、廣播和電視上廣為宣傳,吸引了那些渴望減掉多餘體重的人。

然而,在獲得保險公司預批10萬美元的手術費之前,患者必須證明他們患有某些疾病,包括睡眠呼吸暫停。

檢察官告訴洛杉磯聯邦法院陪審團,奧米迪讓員工作出虛假診斷,從而將「患者變成利潤」。

被告辯稱,奧米迪是睡眠研究騙子查爾斯·克拉斯基(Charles Klasky)的受害者,後者「冒充睡眠醫學專家」,欺騙奧米迪,並讓他負責睡眠研究項目。

克拉斯基承認了一項聯邦共謀指控,並於去年獲判緩刑。

檢察官告訴陪審團,患者因該項目而受到傷害,他們接受不必要的醫療程序,而保險公司在收到欺詐性帳單後損失了數百萬美元。

依靠偽造的研究以及其它虛假信息,包括患者的身高和體重,保險公司授權支付許多擬議的胃束帶手術費用。檢察官說,GET THIN至少收到了3800萬美元。

受騙的保險提供者還包括TriCare——為駐外軍人、退休人員及其家人提供的醫療福利計劃,以及多家私人保險公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