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舊金山藥物過量死亡人數「大幅增加」

【202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殷瑞娜編譯報導)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三個月舊金山的藥物過量致死人數增加了數十人。

新的法醫數據顯示,有200人死於意外藥物過量,其中絕大多數死亡與芬太尼有關。今年的統計數字,比去年前三個月報告的142例死亡人數,增加了近41%。

在最近的上升之前,舊金山就已經是美國服藥過量率最高的縣之一。

在可能無家可歸的人群中,過量服用致死人數的增加尤為明顯。去年三個月期間,有26名「無固定地址」的服藥過量受害者死亡,而今年同期死亡人數增加了一倍多,為61人。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發現,在COVID-19大流行的第一年,無家可歸者的死亡人數翻了一番,這主要是由於吸毒過量造成的。《舊金山紀事報》的一項調查發現,即使在旨在讓人們遠離街頭的城市資助酒店內,也有數百人死於服藥過量。

2023年拉丁裔和黑人的過量死亡人數,也出現了特別大的增長。在2023年,有34名拉丁裔人因藥物過量死亡,比去年的21人增加了62%,而黑人的死亡人數則從41人增加了61%,達到66人。

根據法醫的數據,相對於人口而言,黑人死於服藥過量的可能性,遠高於其他種族。

2023年初的大多數藥物過量死亡者是白人,但增加的百分比要小得多,為9%,從70人增加到76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