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專校友會5/14慶祝母親節

【2023年05月13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來臨,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下簡稱南加大專校友會)將於5月14日(週日)舉辦2023母親節慶祝活動,今年的主題是「母愛大無疆 親恩恆長久」,當天將有「表揚好母親、好岳母、好婆婆」、「君子近庖廚」、「母親節兒童賀卡設計繪畫比賽」以及抽獎等精采活動。

為發揚中華民族固有的優秀傳統文化與倫理道德,並推廣傳統孝道,南加大專校友會會長辛志超於5月11日(週四)召開記者會表示,「母親節」活動是今年該會的第一個盛大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慶祝活動,弘揚傳統教育價值並慰勞辛苦的母親,呼籲大家多多參與和支持。

南加大專校友會將舉辦第36屆母親節慶祝大會,表揚18位傑出女性。這些女性中,有年滿七十歲的好母親、好岳母和好婆婆,也有育有殘障子女的女性,以及其他值得表揚的女性。辛志超說:「其中還有一位盲人母親,接受表揚後會演奏薩克斯風,非常感人。」活動當日將表揚女性們多年來為家庭和子女所做的犧牲和奉獻,其中最年長的一位甚至已達百歲高齡。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分享了自己在2016年參加「君子近庖廚」男子烹飪比賽的經歷。他雖未獲獎,但成功完成了比賽,今年他將參賽機會讓給其他尚未參與過的比賽者,期待南加州廚藝高超的男士們踴躍參與,為活動增添更多精采。

母親節慶祝大會召集人吳典龍表示,除了舉辦第22屆的傳統項目「君子近庖廚」男子烹飪比賽,此次還將舉行「母親節兒童賀卡設計繪畫比賽」頒獎典禮,南加大專校友會合唱團也將獻上精采表演。當天還有免費贈送彩券的抽獎活動,獎品豐富。校友會歡迎民眾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共度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