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新任掌門人:前NBC環球廣告女主管

【2023年05月1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CNN報導,週五(5月12日),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NBC Universal環球廣告主管,琳達·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為推特的新任首席執行官。

週五上午,馬斯克發推表示:「我很高興,歡迎琳達·亞卡里諾擔任推特的首席執行官!」,她「將專注於業務運營,而我將專注於產品設計和技術更新」。

當天,亞卡里諾宣布將辭去NBC環球廣告和合作關係主席的職務。

亞卡里諾為NBC環球公司效力長達11年。

她領導的NBC環球集團廣告部門,約有二千名成員,自她2011年加入以來,NBC環球的廣告銷售團隊,創造了1,000億美元的廣告銷售額;並與許多媒體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包括推特、Apple News、Buzzfeed、Snapchat和YouTube。

她也被視為NBC流媒體服務Peacock的幕後推手之一。

在NBC環球公司任職期間,亞卡里諾最顯著的成就,是創建了統一的廣告銷售團隊,而不是讓15個不同的銷售團隊,與同一個廣告商聯繫。

在此之前,她曾擔任Turner Broadcasting(當時包括CNN)的廣告銷售、營銷和收購的執行副總裁,及首席運營官。

作為推特首席執行官,亞卡里諾將面臨一長串挑戰,包括廣告商的出逃、服務中斷、監管審查、推特藍標政策的變化,以及越來越多的競爭對手等等。

今年4月,亞卡里諾與馬斯克一起,參加了題為「Twitter 2.0:從對話到夥伴關係」的行業大會。

今年年初,數字營銷分析公司Pathmatics by Sensor Tower報告說,截止至今年1月25日,推特前1,000家廣告商中,有625家取消了廣告投入,其中包括可口可樂、聯合利華、吉普(Jeep)、富國銀行(Wells Fargo)和默克(Merck)等大品牌。◇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