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灣區:房價最便宜與最貴的縣

【2023年05月1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舊金山觀察家報》(San Francisco Examiner)報導,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最新數據顯示,3月份,雖然灣區獨棟住宅價格中位數,徘徊在120萬美元左右,但灣區9個縣中,有4個縣的房價卻低於這個水平。

索拉諾(Solano)縣獨棟住宅售價中位數,是灣區各縣中最低的。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數據顯示,3月份,索拉諾縣獨棟住宅,平均售價約為58.5萬美元。

索諾瑪(Sonoma)縣排在第二位,獨棟住宅平均售價為83萬美元。

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縣排名第三,獨棟住宅平均售價為 85.25萬美元左右。

不過,這個數字比兩個月前的價格高出約12.2%,當時售價約為76萬美元。

納帕(Napa)縣的房價也保持在7位數以下,獨棟住宅平均售價約89萬美元。

灣區房價最貴的縣是聖馬刁(San Mateo)縣,獨棟住宅平均售價186萬美元,較2月份下降7%,此前獨棟住宅售價約200萬美元。

舊金山縣和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 County)並列第二,因為兩個縣的獨棟住宅,平均售價都是170萬美元。

自2月份以來,舊金山縣的房價,已經上漲了約21.4%,此前房屋價格約140萬美元。◇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