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隊員假裝腿受傷 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

【2023年05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 ANNA MASON報導/繁星編譯)一位橄欖球運動員假裝腿部受傷,然後球場的中央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這讓她的女朋友大吃一驚。

最初令人擔憂的一幕此時變成了幸福的時刻。這一幕發生在 3 月 18 日的約克郡男子(Yorkshire Men’s League)聯賽期間。  30 歲的克里斯‧羅賓遜 (Chris Robinson)正在為業餘球隊Greetland All Rounders 打一場比賽。他精心策劃了自己被撲倒在地的情景,然後假裝痛苦地打滾。

這段視頻是由裁判的 GoPro 頭戴式攝像機拍攝的。視頻顯示,羅賓遜的女友、43 歲的阿曼達‧塔克威爾 (Amanda Tuckwell) 以為發生了最糟糕的情況,趕緊跑了過去。

據 Newsflare 報導,塔克威爾是一所學校的兒童撫養工作者。她告訴 SWNS:「通常他們不會叫你過去,除非有人受了重傷。」

剛剛接受過急救培訓的塔克威爾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看到渾身是泥的羅賓遜從泥濘中站起來,單膝跪地,手裡拿著一枚戒指。

「我以為他摔斷了腿!」 塔克威爾說,  「我非常震驚。」

這段視頻被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後,在網上瘋傳並收到了很多評論。 擔任小學教師的羅賓遜說,如果他以傳統的方式向他心愛的人求婚,她就會知道要發生什麼了。

「如果我預訂了一次旅行,她就會猜到將要發生什麼,」他說,  「我想以一種她不會想到的方式去做。」

塔克威爾接受了羅賓遜的求婚。  「我通常都提前知道他要做什麼」,她說,「所以這一次必須有所不同。」

然而,羅賓遜說他仍有點緊張,因為他擔心對方柯克伯頓美洲獅隊(Kirkburton Cougars)會有微詞。

「但是我們贏得很輕鬆,所以這不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羅賓遜說, 「否則我不會這樣做!」

這對情侶五年前在約會應用程序 Bumble 上認識。 兩個月前,羅賓遜開始籌劃一個完美求婚儀式。 他在等待一個合適的時機在主場比賽中求婚。

他們現正在籌備一場低調的婚禮,然後與家人朋友舉辦一場盛大的派對。 他們也開始存錢,準備一起購買他們的第一套房子。

點擊這裡看視頻

原文:Rugby Player’s Girlfriend Was 『Shocked』 When Her Boyfriend Injured Himself During a Match, but Then This Happen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