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暨北美台旅公會年會 應用科技拓商機

【2023年06月20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6月18日(週日)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THMASC)於朋那維丘旅館(Westin Bonaventure Hotel)舉行第48屆年會暨北美洲台旅公會聯合總會第18屆年會晚宴,並舉行新任會長交接儀式,逾四百位嘉賓出席。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以及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皆到場慶祝,加州第39區國會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亦派代表出席晚宴,並致贈褒獎謝狀。

2023年6月18日,金映玉派代表出席南加暨北美台灣旅館公會年會,並頒發感謝狀。(徐曼沅/大紀元)
2023年6月18日,趙美心(左三)出席南加暨北美台灣旅館公會年會。並向陳清亮總會長(右二)、新任總會長鄭吉成(右一),南加新任會長張郁芬(右三)、理事長許清松(左二)和副理事長徐明豐(左一)頒發感謝狀。(徐曼沅/大紀元)

南加州台旅公會會長由張郁芬連任,她感謝會員們對其肯定與信任,讓她有機會再次為同業服務。未來,她計劃將科技推廣到旅館業,加強整合e化資源,如建立電子圖書館,將創會每屆歷史、會務、前輩創業故事、旅館業最新資訊等入檔;同時,也將收集旅館業及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推薦名單,成為人才資料庫,供需要人士參考。張郁芬還表示,旅館業歷經疫情考驗,已逐漸恢復過往的商機,也減緩了勞工短缺等危機,但今年夏季的訂房率並未出現預期中的「報復性」成長,人們因通膨等因素,還是選擇保守消費,旅館業仍有許多挑戰需面對。

2023年6月18日,徐佳青(左三)代表中華民國僑委會向鄭吉成(右二)、陳清亮(右一)、許清松(左一)和張郁芬(左二)頒發感謝狀及禮物。(徐曼沅/大紀元)

北美洲台旅公會聯合總會則由友井酒店集團執行長鄭吉成接任,他感謝先輩和同業提攜,並期許自己更加努力,未來帶領公會更上一層樓。儘管過去兩年,北美旅館業因疫情遇到了不小的挫折,但在同仁努力下,也開創了許多機會,取得了傑出成果。他對旅館業未來充滿希望,在創新同時也會將經驗傳承給下一代,進行更多專業交流。

來自台灣的「灣聲樂團」也特別演奏了多首曲目與旅館公會成員們分享。徐佳青欣賞演奏後,突發奇想,建議台旅公會成員們在旅館大廳或休息室播放「台灣的聲音」,一來可以突顯自己旅館的特色,同時也能讓世界各地的遊客感受到台灣的音樂之美,呈現台灣的多元面向,推廣台灣文化。

徐佳青也肯定旅館同業公會先進們在海外的成就,同時感謝他們從不曾忘記培育台灣人才,每年都給台灣學生提供赴美實習的機會;讓這些年輕人在跨國經驗中,成為台美兩地互動的橋梁。同時,她也感謝台灣僑界在商業和文化領域的支持,展現多元文化的正面形象。

紀欽耀致詞時也感謝南加州台旅公會成員們長期以來的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他並表達敬佩之意,對於大家努力地在當地推動草根外交,讓美國不同族裔的人認識台灣文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