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0款日本車主導美國市場 RAV4居首

【2023年07月17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美國是汽車市場大戶,很多美國家庭擁有超過一輛汽車。而日本汽車作為世界上最可靠製造商的聲名已經遠播,深受美國車主歡迎。

在美國上世紀70年代的石油危機中,日系車以極低的油耗贏得了美國消費者的青睞。經歷多年的營銷宣傳和市場反饋,日本車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形象,逐漸從便宜貨、不靠譜,變成了經濟實惠、年輕富有活力。

目前美國汽車消費最大的人群是中產階級,他們在挑車時會選擇更加經濟實用,以及保養維修費用更低的車型。而美系車在過去都是追求性能的卓越,往往卻忽略了質量和實用性等方面。反觀日系車則在質量方面有著較高的追求,同時也擁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

在美國本土製造,是日系車能在美國市場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為了融入這個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日系車在美國的巨額投資和不斷更新,不僅降低了運輸成本,還贏得了美國客戶們的信賴。

許多來自豐田本田、馬自達和日產等公司的汽車和卡車,和福特F系列、雪佛蘭(Chevrolet)索罗德(Silverado)、Ram 1500以及特斯拉Model Y一樣,成為美國汽車市場的暢銷車。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的10款汽車,其中一半來自日本品牌,顯然日本汽車製造商在美國人中有著很不錯的聲譽。

1. 豐田RAV4(Toyota RAV4)

2022年售出數量:366,741輛

2022年,豐田RAV4是華盛頓州、俄勒岡州、伊利諾伊州、北卡羅來納州、弗吉尼亞州、馬里蘭州、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康涅狄格州、羅德島州、馬薩諸塞州和新罕布什爾州最暢銷車輛。

雖然有其它SUV在某些方面比RAV4略勝一籌,但RAV4提供了最重要的功能:經濟性、可靠性和實用性。再加上豐田的可信度,RAV4每年都會吸引大量新車主。

2023款豐田RAV4售價:29,000美元至39,000美元。燃油經濟性:28〜30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1 Toyota RAV4 Hybrid Limited。(李奧/大紀元)

2. 豐田佳美(Toyota Camry)

2022年售出數量:295,200輛

豐田佳美仍然是許多想要購買新車美國人的首選。與大多數其它日本汽車一樣,佳美很可靠,豐田在最近幾款車型中提供了相當不錯的動力系統。除此之外,佳美還保持了良好的燃油效率,並以實惠價格提供市場上最好的技術。這些是這款車保持美國最暢銷轎車之一的部分原因。

2023年款售價:26,000美元至36,000美元;燃油經濟性:25〜32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0 Toyota Camry Hybrid。(李奧/大紀元)

3. 本田CR-V(Honda CR-V)

2022年售出數量:238,155輛

本田思域(Civic)和雅閣(Accord)也是受歡迎的汽車,但它們並不是本田2022年最暢銷的汽車。這一頭銜由CR-V奪得。SUV逐年變得愈發受歡迎,CR-V是SUV銷量超過熱門轎車的又一個例子。

CR-V技術含量高、燃油效率高、可靠、實用,並且動力強勁,且價格適中。除了豐田RAV4和馬自達CX-50之外,完全重新設計的2023年款CR-V並沒有其它競爭對手。

2023年款本田CR-V售價:29,700美元至40,000美元;燃油經濟性:30〜37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3 Honda CR-V Hybrid Touring。(李奧/大紀元)

4. 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

2022年售出數量:222,216輛

豐田花冠是一款傳奇的日本汽車,迄今為止已生產超過5000萬輛,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日本汽車。2022年,豐田僅在美國就售出了222,216輛花冠,另有100萬輛在世界其它地區銷售。

花冠還是2022年佛羅里達州和波多黎各最暢銷車輛。

2023款豐田花冠售價:21,500美元至27,500美元;燃油經濟性:34〜35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3 Toyota Corolla Hybrid SE。(李奧/大紀元)

5. 豐田塔科馬(Toyota Tacoma)

2022年售出數量:215,853輛

福特F-150仍然是美國最暢銷的卡車,但豐田塔科馬已成為美國最暢銷的中型皮卡。與大多數其它日本汽車一樣,塔科馬是細分市場中價格實惠的皮卡,並且具有很高的轉售價值。

2023年款豐田塔科馬售價:29,000美元至48,500美元;燃油經濟性:18〜21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3 Toyota Tacoma TRD Pro。(李奧/大紀元)

6. 日產Rogue(Nissan Rogue)

2022年售出數量:186,481輛

日產汽車的銷量和受歡迎程度不及豐田或本田,但日產有兩款車型非常受歡迎,銷量幾乎每年都超過日產所有其它車型的總和。日產Rogue是其中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車型。

2023款日產Rogue在舒適性、存儲空間、價格、效率或動力方面沒有任何重大缺陷。

2023款日產Rogue售價:28,700美元至38,500美元;燃油經濟性:33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2 Nissan Rogue Platinum AWD。(李奧/大紀元)

7. 本田雅閣(Honda Accord)

2022年售出數量:154,612輛

本田雅閣憑藉其卓越的技術和安全功能,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受認可的汽車之一,也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汽車之一。

安全是雅閣的首要任務,市場上的每一款雅閣都配備了本田傳感系統,這是一系列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如車道偏離警告、自適應巡航控制、前部碰撞警告和自動制動等。

雅閣始終是世界各地人們負擔得起且明智的選擇。

2023款雅閣售價:28,000美元到38,500美元;燃油經濟性:32〜48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3 Honda Accord Hybrid。(李奧/大紀元)

8. 日產Altima(Nissan Altima)

2022年售出數量:139,956輛

另一款與Rogue一起銷量超過其它日產汽車總和的車款是Altima。2022款日產Altima以其成熟外觀、寬敞時尚的內飾、不俗的動力、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和物有所值而受到好評。

2023年款日產Altima售價:29,000美元至48,500美元,燃油經濟性:29〜32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3 Nissan Altima SR VC-Turbo。(李奧/大紀元)

9. 本田思域(Honda Civic)

2022年售出數量:133,932輛

本田思域至今已有半個多世紀的歷史。多年來,思域已經發展成為很多產品,掀背車、緊湊型汽車、超小型汽車和成熟的跑車,思域也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汽車之一。

新款2023年版思域擁有出色的操控性、優於平均水平的燃油經濟性以及許多現代科技功能。

2023年款本田思域售價:29,000美元至48,500美元;燃油經濟性:18〜21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2 Honda Civic Si。(李奧/大紀元)

10. 馬自達MX-5 Miata(Mazda MX-5 Miata)

2022年售出數量:6,172輛

道奇挑戰者和福特野馬是最暢銷的跑車,但如果我們排除肌肉車而只關注跑車,那麼MX-5成為贏家。

此外,馬自達MX-5是世界上(美國就更不在話下了)最暢銷的兩座位跑車。在跑車變得越來越複雜的時代,MX-5保持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簡單性,並再次以同價位提供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

2023年馬自達MX-5 Miata(非RF)售價:29,200美元至34,200美元;燃油經濟性:29MPG(每加侖英里數)。

2022 Mazda MX-5 Miata Club。(李奧/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