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試圖干擾美大學城神韻演出 微信群曝光

【大紀元2023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採訪報導)一個中國留學生微信群顯示,中共試圖煽動中國留學生抗議、干擾2018年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AMU)瑞德劇院的神韻演出。

除了設立微信群,幾位中國留學生還向德州農工大學(TAMU)校長以及該大學的劇院票務辦公室發送干擾電子郵件,意欲迫使校方取消2018年神韻在該大學劇院的演出。(報導鏈接

舉辦神韻演出的德州農工大學瑞德劇院大樓(大紀元)

參與舉辦美國德州大學城神韻演出的Jim,2018年是德州農工大學工程學院的在讀研究生,他也曾加入這個抗議神韻演出的中國留學生微信群以一探究竟。他告訴大紀元,這個針對大學城神韻演出的微信群於2018年1月30日成立 ,名稱為 「 抗議TAMU校內的Falun Gong活動 」,後來又改名為「合理發聲抗議 注意自身安全」。

以下為微信群的截圖(一):

一個中國留學生微信群抗議德州農工大學(TAMU)舉辦神韻演出。(微信截圖/Jim提供)

同一微信群的截圖(二):

中國留學生微信群抗議德州農工大學(TAMU)舉辦神韻演出,微信群顯示向中共駐美使館匯報進展。CSSA涉入其中。(微信截圖/Jim提供)

微信群截圖(二)顯示,德州農工大學的干擾神韻演出的中國留學生向中共駐美使館報告進展,並表示將收到中共使館下一步如何運作的指示;CSSA的主席袁帥也親自介入。

Jim表示,他本人在大學校園裡設置展台推廣神韻時,被中國留學生拍照,並被發到這個微信群裡。

Jim介紹,他後來因為在微信群中說了一句,希望大家理智去了解真相,結果被從該微信群中移除。Jim說,該微信群以及組織者的相關信息,他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報告。

德州大學城神韻演出主辦方代表:中國留學生受中共使領館操控

德州大學城神韻演出主辦方的代表劉博士,自2018年以來一直擔任TAMU法輪功學生社團的指導老師(Primary Advisor),他就以上微信群事件告訴大紀元:

「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CSSA)表面上是在美國大學註冊的學生社團,實際上是中共在美國大學統一部署的組織,受中共駐美大使館和領事館的操控。雖然CSSA的主席要經過選舉產生,但是最終要由中共駐美大使館或領事館同意才能任職。這張中國留學生微信群截圖至少表明三點:

第一,這些中國留學生由於多年接受中共的誣衊造謠宣傳,不了解法輪功和神韻演出的真相,才會仇視法輪功並干擾神韻演出。

第二,這次中國留學生干擾神韻演出事件不是個別學生的單獨舉動,而是一群留學生的集體行為。

第三,干擾神韻演出不是中國留學生獨立行動,他們和中共領事館密謀共犯。微信群截圖的內容顯示中共領事館的領保僑務處和教育處甚至計劃親自出面干擾神韻演出。領保僑務處主管中國人在美國尋求領事保護與協助的相關事務,教育處則是中共教育部在中共大使館和領事館的派出機構。」

德州農工大學校園風景(大紀元)

原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CSSA)外聯部部長:CSSA獲中領館經費

2015年入學的德州農工大學工程院本科生蕭玉(女,化名)曾擔任2017年度的法輪功學生社團的主席。蕭玉也曾經加入CSSA,並曾擔任CSSA的外聯部部長一年,前後大概兩年多時間參加CSSA的活動。

蕭玉還透露,2017年在大學裡籌辦2018年2月13日的神韻演出時,另一個學生團體「中國學生協會(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CSA)」本來願意以社團的名義贊助神韻演出,但由於受到來自校內的孔子學院的施壓,未能成功。

蕭玉透露,中國留學生抗議神韻演出的微信群中所提到的「CSSA的袁主席」是袁帥。他特別跟CSSA的幹部成員提及,神韻是法輪功辦的,叫大家不要去看演出。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緩、慢、圓」的功法動作。法輪大法給予神韻的藝術家們創作神韻演出節目的靈感。神韻演員通過修煉法輪功,復興了真正超凡的傳統藝術作品。每年的神韻演出也會有一兩個節目展現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面對殘酷迫害時堅定正信的故事。

了解CSSA運作的蕭玉還透露, CSSA獲得了來自中領館的資金支持。她說,一位CSSA的主席曾經帶領一些CSSA級別很高的成員去中領館開會、吃飯。會議內容不對外公開。回來後,CSSA獲得了數以千計美元的活動經費。CSSA的主席說,大家可以花這筆錢。

對於中國留學生微信群攻擊法輪功和干擾神韻事件,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德(Levi Browde)告訴大紀元,「這種幕後戰略拉攏、協調抹黑法輪功的行為是明目張膽的,但並不令人意外。」

「23年來,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面臨親共的中國人的歧視、領事館和其代理人的政治攻擊以及試圖審查和壓制法輪功活動,包括在大學校園裡。」他說。

中國留學生向法輪功學生社團主席發送仇恨郵件

參與舉辦德州農工大學神韻演出的Jadelin在2018年擔任該大學的法輪功學生社團主席。她告訴大紀元,她在使用她大學的電郵在學生中推廣神韻時,至少收到過兩封來自中國留學生的仇恨郵件。

Jadelin (本人提供)

其中一封電子郵件的截圖如下:

TAMU的中國留學生向參與舉辦神韻演出的大學生Jadelin發送仇恨郵件。(Jadelin 提供)

在此郵件中,署名為Zishuo Li的中國留學生不僅詆毀神韻,而且提供了中共領事館詆毀神韻演出和法輪功的惡意文章鏈接。

Jadelin說,「很多人給我發仇恨郵件,說『 你怎麼敢支持邪教』,給我發送來自中共的文章,叫我停止;說我支持神韻,說我『令人厭惡』。」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後,我雖然一直參與推廣神韻,但是我對自己的身分很謹慎,即使我並非中國人,而是美國公民。」

Jadelin表示,收到仇恨郵件後,即使走在大學校園裡,她也會感覺不那麼安全。

德州大學城舉辦神韻期間,遇到多起干擾事件。比如: 大學裡張貼的神韻海報經常離奇消失。

劉博士還告訴大紀元,「2022年我們露天放置在校園中的廣告牌上的塑料材質神韻海報被人拿走。我給主管副校長、相關領導、警察局長發電子郵件要求調查,也向大學警察局報案。」

中共指使TAMU中國留學生對神韻演出的干擾以失敗告終。神韻在德州大學城的演出不僅在2018年2月13日如期舉行,而且票房大好,全場售罄。

前文提及的向學生社團施壓、令其不得向神韻演出提供贊助的孔子學院,2018年3月被德州農工大學關閉。具體原因是德州兩名國會議員表示,孔子學院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就德州大學城神韻演出受干擾事件,英文大紀元記者Eva Fu聯繫了中共駐美大使館要求置評,至今未收到對方的任何回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