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提議:酒店與主題公園25美元最低時薪

【2023年08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監事珍妮絲·哈恩(Janice Hahn,或譯韓珍妮)週二(8月8日)提議,縣轄區的大型酒店和主題公園需向員工支付最低每小時25美元的工資。

據FOXLA報導,哈恩在週二的監事會會議即將結束時宣讀了她的動議,並強調要等到9月12日、監事會結束8月的休會後,才會進行審議。

她說:「在洛杉磯縣,許多雇主向員工支付的工資太低,員工無法維持生計。而低工資導致了貧困,成為無家可歸和住房無保障的主要因素。我們社區中有太多人從事全職工作,卻無法支付房租。」

她的動議將指示縣檢察官起草一項法令,要求非建制地區(即縣轄區)之內所有客房數量超過60間的酒店以及主題公園向員工支付最低25美元的時薪。該提案與洛杉磯和長灘兩市正在考慮的法令類似。該法令一旦起草完畢,將返回監事會進行最終投票。

「從目前16.90美元的最低工資提高到25美元,不會讓這些員工變得富有,但會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輕鬆一些。他們可能不需要為住房而打多份工,也許會有能力住在工作地附近。」

她說,她的提案得到了監事林賽·霍瓦斯(Lindsey Horvath)的附議,提案還要求到2028年將工資增加到30美元,之後再根據生活成本進行調整。

哈恩預計會受到商界的「抵制」,但她認為,像洛縣旅遊業這樣利潤豐厚的行業,應該給員工足夠的工資,讓他們能夠生存下去。

當市議員柯倫·普萊斯(Curren Price)在5月提出洛杉磯市調高最低工資的動議時,很快就遭到了南加商界領袖的批評。山谷工商業協會(Valley Industry and Commerce Association)發表聲明說,這將「給歷經多年艱辛終於開始復甦的旅遊業再次帶來負擔」。

該協會主席斯圖爾特·瓦爾德曼(Stuart Waldman)在聲明中說,如果未來幾個月內實施25美元的最低時薪標準,則企業幾乎沒有足夠的時間來應對成本劇增。

他補充說,這項動議將對「夫妻店」和少數族裔企業產生最嚴重的影響。

加州酒店及住宿協會、亞裔美國人酒店業主協會和洛杉磯酒店協會的官員發表聯合聲明,稱市政府的計劃是短視的、針對特定行業的監管,忽視了公認的生活工資政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