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房屋出售 掛牌價僅為1美元

【2023年08月2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密歇根州(Michiga)的一棟房屋,最近掛牌出售,售價僅為1美元。是的,你沒看錯,就是1美元!

待售房屋位於底特律(Detroit)北部的龐蒂亞克(PONTIAC)。

房屋面積為700平方英尺,有兩間臥室和一間浴室。

在Good Company Realty網站的房源信息中,它被描述為,可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房子」。

「步入屋內,當你發現每一個角落和縫隙都需要你的創意,你會體驗到驚心動魄得像過山車般的情緒。房頂可能已經破舊不堪,但是,嘿嘿!它還沒有漏水⋯⋯它只是讓你提心吊膽,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刺激。」

房源信息說。

房源信息還描述:「一個如此狂野的花園,甚至連大自然母親都會瞠目結舌。」

但是,即使房子需要修繕,1美元看起來還是很便宜吧!

這是一種「營銷策略」!

該房屋的掛牌經紀人克里斯·胡貝爾(Chris Hubel)解釋說:「當前的房地產市場動態,讓我有了一個有趣的見解。在房屋定價低於其認知價值的情況下,它總是能獲得真實的市場價格。相反,定價過高的房屋,最終的售價往往低於市場價值。」

胡貝爾接著說,這套僅售1美元的掛牌房源是「這一現象的鮮明例證」,他說,自己已經收到了四千多個意向電話和數百份報價。

在給FOX 8的電郵中,Hubel估計這套房子,將以「接近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huge
    1樓

    這只是一個營銷策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