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學區「變性通知家長政策」 遭判臨時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南加州奇諾谷聯合學區,一項學生變性需要通知家長的新政策,遭到總檢察長邦塔起訴。週三(6日),加州高等法院對這項新政策簽發了一項臨時限制令。帶您了解。

週三(6日),加州高等法院法官簽發一項臨時限制令(temporary restraining order),阻止加州奇諾谷聯合學區(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執行「變性需要通知家長」的新政策。

據悉,這項政策要求學校教職員,意識到學生要求改變性別身份或代詞等情況時,必須在三天內通知家長。

對於這項結果,訴訟原告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在聲明中表示,臨時限制令的決定,能讓孩子免受傷害。

奇諾谷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索尼婭・肖(Sonja Shaw)向本台表示,對於法官的決定,她不感到意外,但對於法官沒有閱讀所有文件,感到失望和不公。

奇諾谷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Sonja Shaw:「我們遵紀守法。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他們用不道德和不合法的手段想讓我們閉嘴。我們確保這項政策在法律上站得住腳,他們(州府)也知道這一點。他們試圖引用新法律作為現行法律,他們知道這必須經過一個程序。」

索尼婭表示,她將做好萬全準備,面對10月中旬的聽證會。

Sonja Shaw:「我們原本計劃在二月份出庭,但他提前到了10月13日。所以現在,我們正在積極努力,確保提出最好的理由,讓他們知道,我們奇諾谷將繼續支持和爭取父母得到通知並教養孩子。因此,我們準備竭盡全力,對抗這些政府獨裁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