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用高科技武器 美韓舉行未來聯合作戰演習

【大紀元2023年10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言編譯報導)韓國陸軍週六(10月28日)表示,韓軍和美軍本週舉行了涉及無人機、無人駕駛車輛和可穿戴激光感測器的未來聯合作戰演習。這是兩國軍隊現代化努力的一部分。

這項訓練正值韓國軍方舉行年度「護國」(Hoguk)秋季系列演習,旨在更好地應對朝鮮核武與導彈威脅。

雙方逾120名士兵聯手,在一座模擬城鎮中與一支訓練有素的敵方部隊作戰。該城鎮位於東部城市仁濟(Inje)山區的韓國作戰訓練中心(Korea Combat Training Centre)。

路透社報導說,這個模擬城鎮看上去很像朝鮮首都平壤。

此次演習也動用了各種高科技武器系統,目的是加強未來的作戰能力。部隊佩戴了多重整合激光交戰系統(MILES),利用激光模擬實戰。

多架無人機進行了偵察飛行,其中一些還發射了突擊步槍,韓國則派出多用途無人車運送傷員。

韓國陸軍第25步兵師(綽號「老虎旅」(Tiger))上尉Choi Jeong-Il表示,無人機和MILES裝備有助於識別敵人並評估盟軍傷亡情況。

「我們能夠使用無人機確認敵人的動向,並用尖端打擊設備打擊他們。」他說,「這使我們能夠最大限度地擴大行動成果,同時將對我軍造成的損失降至最低。」

來自美國第四步兵師(U.S. 4th Infantry Division)第二斯崔克旅戰鬥隊(2nd Stryker Brigade Combat Team)的德里克‧陳(Derek Chen)中尉說,演習提供了一次「令人大開眼界的經歷」,這些資產將有益於未來的作戰行動。

韓國陸軍去年啟動了「老虎旅」,作為使用人工智能無人機和高機動性戰車的未來戰爭行動試點部隊。其目標是到2040年,所有作戰部隊都將根據這個模式進行改造。

韓國陸軍也舉行了所謂的首次國際未來戰爭競賽,為期五天,直到週六。來自英國、烏茲別克和柬埔寨等五個國家的約300名軍人參加了競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