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3遊民睡夢中遭槍殺 警方疑同一人所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從上週日開始,洛杉磯市已經有3名遊民,於凌晨時分,在帳篷中睡覺時被殺害。警方表示,3起案件有諸多相似點,可能是同一名兇手所為。一起來看。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 Michel Moore:「從我們目前收集到的資訊來看,我們判斷是有一個兇手,接近了每一個人(遊民),並在他們睡覺時開槍打死了他們。」

這3起疑似連環殺人案件發生在洛杉磯市,警方在週五的發布會上表示,死者都是無家可歸的遊民。

第一起凶殺案發生在上週日凌晨3點左右,死者是一名37歲的西班牙裔男性。第二起案件是在本週一凌晨4點55分左右,受害人是一位62歲非裔男性。第三起案件,則發生在週三凌晨約2點半,死者是一位52歲的西班牙裔男性。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 Michel Moore:「這些凶殺案的共同點是,每個案件都發生在開闊的區域,無論是人行道還是小巷。受害人都是獨自一人。」

警方通過附近的監控,確認了一位男性嫌犯,他身穿連帽衫,搭乘一輛深色轎車。但更多細節目前不得而知。

洛杉磯市長 Karen Bass:「現在我們向遊民社區傳達的訊息很明確『今晚不要一個人睡』。尋求庇護、尋求服務、待在一起、尋求支持,我們需要民眾的幫助來傳播這個訊息。」

目前,警局已經加強巡邏,也專門建立工作組追查三起案件的線索。他們呼籲更多知情民眾聯繫警方,早日將凶手緝拿歸案。CG 圖卡)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