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季舊金山15項活動 有趣又不花錢

【2023年12月0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人們總愛說:一出門就要花錢。但是,在舊金山這座城市,還是充滿驚喜,有很多免費活動值得你去參加。目前正值節日季,這裡摘錄了讓您度過舊金山溫馨假日的15 項活動,不會讓您花一分錢。

1.人類與機器人的喜劇大戰 笑破肚皮

人工智能(AI)能與專業喜劇演員一較高下嗎?《華盛頓郵報》說,不可能,但你來評判吧。使用 Eventbrite 代碼「HUMAN」即可獲得 Laugh GPT 的免費座位,這是舊金山的喜劇演員 vs. AI 的喜劇節目,在節目中,觀眾要試圖找出誰寫了什麼,並判斷哪一個殺得最厲害。

時間和地點:每週五和週六晚上 7 點和 9 點,一直持續到 12 月 30 日。舊金山波爾克街(Polk St.)1233 號 Mayes Oyster House。

2.市民中心廣場(Civic Center Plaza)聖誕樹亮燈

想在市民中心廣場看雪嗎?12 月 6 日就是您的機會,50 英尺的高貴冷杉樹將點亮,「下雪 」機將100% 帶來降雪。

活動內容還包括:聖誕樹踢踏舞、聖誕老人亮相、兒童玩具贈送以及孩子們喜愛的創客村活動和手工藝品。

時間和地點:12 月 6 日下午 4 時至 7 時,舊金山市民中心廣場。

3.體驗皮球運動

想打球嗎?球場提供球、球網和球拍,經驗豐富的教練會教你扣球、發球和回球,然後讓你在球場上自由發揮。

時間和地點:每週二上午 10:30,舊金山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和斯普魯斯街(Spruce Street)交匯處的普雷西迪奧牆操場 (Presidio Wall Playground)。

4.在索诺玛(Sonoma)品尝葡萄酒

品酒并不总是以经济实惠而著称,在索诺玛葡萄酒之乡,免费品酒确实存在。索诺玛的弗里克酒庄(Frick Winery)、科贝尔香槟酒窖(Korbel Champagne Cellars)、Convene Wine Lounge 和本地人品酒室(Locals Tasting Room)都提供免费品酒服务。提前预订,享受一天。

時間和地點:每天,索诺玛县多个地点。

5.為有價值的組織做一天志願者

許多中國人相信,施者比受者更有福。馬丁·德·波爾斯接待之家 (Martin de Porres House of Hospitality)是舊金山一家免費餐廳,每週一至週六免費供應午餐。客人們都知道,Martin’s 餐廳的工作人員仍然全部由志願者組成,自 1971 年以來一直如此。在他們的廚房裡做一天志願者,您可能會讓某人度過美好的一天,也許也是您自己美好的一天!

時間和地點:週一至週六,上午 9:00 – 下午 2:30,舊金山波特萊羅大道(Potrero Ave )225 號馬丁·德·波瑞斯接待之家。

6.參觀舊金山金頂市政廳

每週五上午 11 點和下午 1 點,講解員會帶您參觀宏偉的、具有藝術風格的舊金山市政廳。 請致電 415-554-6139, 聯繫市政廳歷史學家兼講解員項目創始人艾倫·舒默 (Ellen Schumer) 搶佔席位。 如果時間合適,您將看到市政廳煥發出璀璨的節日光彩。

時間和地點:每週五上午 11 點和下午 1 點,舊金山市政廳,地址: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ace, San Francisco.

7.觀看流星雨

一年一度的雙子座流星雨,將在 12 月 14 日晚上達到頂峰。從晚上 10 點左右開始,一直持續到 12 月 15 日凌晨。觀星者每小時可能會看到多達 150 顆流星。12 月 12 日正好新月,隨後幾天天空更暗,因此,今年的雙子座流星雨,觀賞效果應該會特別好。

時間和地點:12 月 14-15 日,天空。

8.欣賞舊金山的燈光藝術

第 10 屆 「照亮舊金山燈光節(Illuminate SF Festival of Light)」,現已在 17 個社區舉辦了 60 多場燈光藝術活動,規模和亮度都超過了以往任何一屆。有些作品是永久性的,有些則是臨時性的。在市內漫步,您可以欣賞其中的許多作品。

時間和地點:2023 年 11 月 24 日至 2024 年 1 月 31 日,舊金山各地。查看Illuminate SF Light Art Map瞭解地點。

9.極地跳水 您想參加嗎?

每年元旦中午時分,在海洋海灘(Ocean Beach ),都會有數十名舊金山人聚集在一起,勇敢的跳進冰冷的太平洋,歡快地迎接新的一年。這是一項深受舊金山人們喜愛的傳統。2024年,您想去試試嗎?

時間和地點:1 月 1 日中午,塔拉瓦勒街(Taraval Street)海洋海灘。

10.參加社區清潔活動

活動很簡單:志願者們在附近的一個熱點地區集合,然後花一個小時撿拾垃圾,之後大家一起共進晚餐,其樂融融。這就是 Clean Up the City 的工作方式,這個非營利組織歡迎您參加他們每週一次(或多次)的週末清潔活動。

時間和地點:整個舊金山的週末。詳情請查看Clean Up the City的網站。

11.到舊金山最新公園的遊玩

2023年,舊金山新建了三個公園:普雷西迪奧隧道頂 (Presidio Tunnel Tops) 和巴特里布拉夫 (Battery Bluff),均位於普雷西迪奧 (Presidio) 內,以及俄羅斯山 (Russian Hill) 的弗朗西斯科公園 (Francisco Park)。 每一個新公園,都各具特色,都是城市規劃的一次勝利。他們將未充分利用的土地開墾為公共活動場所,取得了令人驚嘆的效果。 你都去看過嗎?

12.觀賞中國新年花車遊行

2024 年 2 月 24 日,舊金山中國新年花車遊行,將在中國龍年到來之際煙花騰空,龍飛鳳舞。下午 5:15 開始,這場夜間盛會從第二街和市場街(Market streets)交會處出發,繞聯合廣場和唐人街一周,然後沿著卡尼街(Kearney )雷鳴般地駛向哥倫布( Columbus)街。

13.金門公園的「金色一英里 」

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的約翰·肯尼迪大道(John F. Kennedy Drive)長達 1.5 英里,從2022 年起永久禁止車輛通行,現在被稱為 「金色一英里」(Golden Mile)。從交叉路(Crossover Drive)到凱撒路(Kezar Drive),這條充滿藝術氣息的長廊到處都是壁畫、雕塑、舞台、鋼琴等,所有這些都是公開的、免費的,是歡度下午時光的好去處。

時間和地點:每天,在金門公園約翰·肯尼迪長廊舉行。

14.體驗超大望遠鏡觀測星空

奧克蘭的查博特太空與科學中心(Chabot Space & Science Center)觀景台,有三台超大型研究望遠鏡。每週五和週六晚上 7:30 到 10:30,人們可以免費使用這三台望遠鏡「Leah」、「Rachel」and 「Nellie」觀測星空。

時間和地點:每週五和週六(如果天氣允許)晚上 7:30-10:30,奧克蘭天際線大道 (Skyline Blvd)10000 號 查博特太空與科學中心。

15. 市中心的數字藝術

12 月 1 日至 10 日,舊金山市中心將煥然一新,松下投影機將把市中心的標誌性建築的外牆變成動畫數字藝術作品。「讓舊金山發光 (Let’s Glow SF) 」是全國最大的節日投影藝術節,將於 12 月 1 日晚 7 點開始。12 月 2日至 10 日每晚 5 點至 10 點在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 、Salesforce Tower、霍巴特大廈(the Hobart Building)、Landing at Leidesdorff、太平洋海岸證券交易所(Pacific Coast Stock Exchange)和布什廣場一號(One Bush Plaza)舉行。

時間和地點:12 月 1 日至 10 日,每晚 5:00 至 10:00,舊金山市中心各處。詳情請查看Let’s Glow SF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