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行動打擊毒品 六個月逮捕近700毒販

【2023年12月20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二(12月19日),舊金山市長辦公室公布了六個月以來,聯合打擊毒品行動的最新情況。

官方稱,在Tenderloin和South of Market地區,有近700人因販毒被捕,近800人因吸毒被捕,同時繳獲了300多磅毒品,其中大部分是芬太尼。

根據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辦公室的一份聲明,自今年5月聯合打擊行動開始以來,地方和州執法機構,已逮捕了近700名販毒者和近800名公開吸毒者。

在此期間,還有超過420名被通緝的逃犯,在Tenderloin和SoMa被捕。

同時,警方還繳獲了148公斤(326磅)毒品,其中包括80多公斤(176磅)芬太尼。

官方說,自今年年初以來,警方已在Tenderloin和SoMa逮捕了900多名毒販嫌疑人,比2022年的逮捕人數幾乎翻了一番。

「我們希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我們將繼續為人們提供第二次機會,但舊金山不能成為一個什麼都可以做的地方,不能讓有害行為成為常態。頭六個月只是我們工作的開始,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繼續下去。」布里德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我們摧毀舊金山毒品市場的努力,每天都在加強。」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說,「我們正在不斷取得進展,因為我們從街頭繳獲了數量空前的致命芬太尼,並追究了毒販的責任。」

這項被稱為「全體人員齊心協力(All Hands on Deck)」聯合行動,於5月3日啓動,由舊金山警察局、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加州公路巡邏隊、舊金山治安局和加州國民警衛隊共同開展。

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的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項行動的重點是「協調執法和打擊非法活動」。

這項打擊行動還導致向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提交的毒品重罪案件數量,創下自2018年以來的新高。

官員們表示,從2023年開始到12月14日,共提交了952起案件,其中827起立案,立案率為87%。

檢察官辦公室還提出了350多項拘留販毒嫌疑人的動議,迄今為止,法院已批准了34項。

「通過各級政府之間這種前所未有的合作,我們向Tenderloin居民,和那些受猖獗的露天毒品交易影響最大的人們表明,我們致力於從肆無忌憚的毒販手中,奪回我們的街道,而且我們會做到這一點。」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Jenkins)說。

聯邦當局也加入了這場聯合行動,加大了對毒販的逮捕力度,並增加了對毒販的聯邦指控。

官員們表示,這些數據並不包括這兩個街區以外的逮捕和繳獲情況,也不包括聯邦機構所做的努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