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連接南加州高鐵建設 將開放上萬工作崗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從拉斯維加斯到南加州的高速鐵路Brightline即將動工,為了建造218英里長的鐵路,屆時將開放11,000個工作崗位。

為了建造從拉斯維加斯到加州的大型高速鐵路Brightline,本週二(9日),美國勞工部與內華達州和加州的建築工會會面,討論僱用11,000名工人來修建218英里長的鐵路。

部分工程將於夏季由內華達州開始,並不斷向南延伸至邊境。

消息指出,加州建築行業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多地很快會同時開工,最終與內華達州的施工人員會合。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南內華達州建築工會也將開始招募約三千名建築和貿易工人,負責拉斯維加斯與暖泉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 at Warm Springs)交會點至加州邊境大約50英里的部分。

工會表示,很多工人在各類工程項目結束後面臨失業,這個高鐵項目有助於提供大量工作機會,其中包括學徒計劃等多個招聘計劃。

根據「Brightline West」,這個項目總計將聘用超過35,000位建築工人。

去年12月,拜登政府批准為Brightline提供30億美元的資金。高鐵目標在2028年夏季、洛杉磯奧運會前竣工。

對學徒計劃或建築和貿易職業感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