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將面臨風暴洪水和大雪威脅

【大紀元2024年02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本週末開始美國南部將面臨嚴峻風暴洪水風險;落基山脈和西部平原預計將出現大雪;同時,東北地區將出現創紀錄的溫暖天氣。下週初,東北部和新英格蘭的沿海地區將受到雨、雪和強風天氣襲擊。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一個移動非常緩慢的風暴系統將在未來三天內為美國南部帶來大雨和風暴。週六,從德克薩斯州東部到田納西州西部,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和田納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都面臨暴洪威脅。這一區域可能會出現1至3英寸的降雨量,局部降雨量最高可達4英寸。到下週一,美國南部地區還可能出現強風暴。

週六的風暴威脅可能會給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帶來大冰雹。德州還可能出現孤立的龍捲風和破壞性大風,所有威脅都將從週六晚開始。

週日,嚴重的威脅將從德州休斯頓延伸到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Mobile),還包括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New Orleans)。 這些風暴可能會帶來破壞性的大風和龍捲風。最大的威脅是天黑以後和夜間。

週日晚些時候到週一,風暴將給東南部部分地區帶來大雨。從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向北經過阿拉巴馬州、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降雨量可能達到1到3英寸。

氣象局的風暴預測中心強調,週日和週一兩天墨西哥灣沿岸發生強雷暴的風險較高,週日會影響新奧爾良和伯明翰(Birmingham),週一會影響塔拉哈西(Tallahassee)、亞特蘭大(Atlanta)和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

週一晚上到週二,雨、雪、雨夾雪和強風混合天氣將席捲東北部和新英格蘭的沿海地區,而內陸地區則會降下大雪

AccuWeather氣象學家艾薩克‧朗利(Isaac Longley)告訴「今日美國」,在德州,預計週六晚間10號州際公路沿線地區將出現最惡劣天氣,受影響城市包括艾伯林(Abilene)、聖安東尼奧和奧斯汀等。隨著風暴系統向東轉移到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河谷下游,德州的天氣將在週日出現好轉。

預計週末落基山脈和西部平原將會有大量降雪。從新墨西哥州到懷俄明州已在下雪。從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到格里利(Greeley),各地降雪量從1到8英寸不等。週六預計會有更多降雪。

新墨西哥州已發布冬季風暴警告。本週末,低海拔地區預計降雪量為3至8英寸,山區降雪量將高達16英寸。

俄克拉荷馬州西部地區將迎來冬季風暴警報。週六晚上到週日晚上可能會出現3到5英寸的濕雪,風速可能最高達到40英里/小時,從而降低能見度。德州狹長地帶預計週六晚至週日晚間降雪量為3至10英寸。

此外,美國的一些城市還出現創紀錄的溫暖天氣。週五,芝加哥創下56華氏度(13.3攝氏度)的單日最高氣溫紀錄;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溫度達55華氏度(12.8攝氏度);密西根州底特律溫度在64華氏度(17.8攝氏度);紐約州錫拉丘茲(俗稱雪城)打破了先前的單日氣溫記錄,達到63華氏度(17.2攝氏度),遠高於1925年創下的59華氏度(15攝氏度)記錄。

佛蒙特州伯靈頓的氣溫週六可能會達到50多華氏度。紐約州的奧爾巴尼(Albany)也有可能在週六創下50華氏度以上的紀錄。南部的風暴系統將於週二(2月13日)前往東北部,可能會下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