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商:記住傳統文化 需要更多神韻演出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任一鳴美國柯斯塔梅莎報導)「我們不需要將所有人的思想都統一到一種模式中,而應該更多地提起並記住傳統文化,而不要丟棄它。」 房地產商Michael Walker觀賞神韻後表示,他在演出中看到了「失去的傳統」。

3月14日下午,房地產商Michael Walker和太太一起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Walker對於舞蹈演員們的技藝印象深刻,「他們都技藝高超」,「我看得出來,他們一定訓練有素,非常漂亮。」

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我喜歡文化,喜歡聽幾個世紀前的傳統音樂。」尤其是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傳統音樂元素,讓他有機會體驗中國的傳統文化。

對於神韻的故事講述和傳統文化元素,Walker表示,這讓他更想去了解更多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

他感悟到現今的文化一直在變化,而神韻展現的「就是歷史的文化。這種文化已經改變了,已經在(逐漸)消失。」他說,從神韻中理解到,儘管傳統文化已經消失,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回顧過去,去理解和把握今天的世界。

他說在演出中看到了「失去的傳統」,「大多是往昔的樣子,但如今的已經大不相同了,所以我想儘可能瞭解往昔的傳統。」

「我們需要記住,這個世界並非偶然存在,而是神創造出來的。」他說,節目中展現神幫助人的一幕讓他很有共鳴,「記住有一個創世主,這點很重要。有時候當你迷失方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有時挑戰會出現,這些看起來似乎神祕,但如果你保持開放的心態,就能學到東西。」

他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並對神韻藝術家表示讚賞,「我們需要更多像神韻這樣的平台,讓人們可以看到並了解傳統文化。」因此,他直言,「去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