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已關閉加州的四所監獄還會關閉更多嗎?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過去需要很多監獄。大監獄、小監獄、關押幫派頭目的特殊牢房和關押因非暴力金融詐騙被定罪者的監獄。如此多的囚犯被關押在如此多的監獄中,以至於聯邦法院進行了乾預,要求該州找到緩解過度擁擠的辦法。

在2006年囚犯數量達到頂峰時,加州監獄中關押了165,000人。

今天,經過十年的量刑改革和COVID-19相關的釋放,加州監獄關押了95,000多人。

那麼加州實際需要多少所監獄呢?

「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但如果我們不做出這些決定,另一種選擇就是為我們不需要支付的監獄床位支付數億美元。」立法分析師辦公室(Legislative Analyst‘s Office)的分析師凱特琳.奧尼爾(Caitlin O’Neil)說。

奧尼爾是一份新報告的合著者,該報告闡述了加州如何在遵守聯邦法院關於限制該系統容量的命令的情況下,關閉33所監獄中的多達9所監獄和正在運營的監獄中的8個院落。

關閉監獄標誌著加州刑事司法的巨變,代表著1990年代採取嚴厲打擊犯罪政策的逐漸結束,並提供了該州削減其180億美元監獄系統成本的一個方法。

截至2019年,加州監獄關押著約120,000名囚犯。那一年,新當選的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了在任期內關閉一座監獄的目標。

「我希望看到,在我有生之年,希望是在我的任期內,我們關閉一座州立監獄。」他當年在接受《弗雷斯諾蜜蜂報》(Fresno Bee)編輯委員會採訪時說。

從那時起,他已經關閉了兩個監獄,他的政府正在計畫關閉至少另外兩個。

2021年9月,加州關閉了位於特雷西(Tracy)市的Deuel職業學院(Deuel Vocational Institution)。位於拉森縣(Lassen County)蘇珊維爾(Susanville)的加州懲教中心(California Correctional Center)計畫於6月關閉,其它六所監獄的院子也將關閉。

位於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布萊斯(Blythe)和克恩縣(Kern County)的加利福尼亞市的另外兩所監獄,計畫於2025年3月關閉。

根據立法分析辦公室的分析,即使在這些關閉之後,加州懲教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仍有空間在2027年之前,關閉另外5個完整的監獄。根據立法分析辦公室的數據,如今,懲教部門有15,000張空床。到2027年,這個數字預計將達到20,000張空床位。
「加州為空床位買單,這個數字目前還不合理。」奧尼爾說。

對於反監獄激進組織Critical Resistance的聯合主任伍茲.歐文(Woods Ervin)這樣的監獄廢除者來說,立法分析辦公室報告的結論「超級令人興奮」,該報告接近他們團體到2025年關閉10所監獄的目標。

一些社區正在集會反對關閉。

「你將失去為監獄工作的家庭和他們的孩子,」布萊斯副市長約翰尼.羅德里格斯(Johnny Rodriguez)說,「如果真的關閉了,所有這些家庭都不得不去別的地方。」

羅德里格斯也曾是前河濱縣警察局的警員,他說,更多的監獄意味著更少的人違法。鑑於加州的犯罪活動,你會看到社區中沒有犯罪份子的好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