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Farm不續保單 灣區哪些地方受影響

【2024年04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加州最大的保險公司State Farm於3月宣布,計劃不再續保加州約30,000份財產保險和42,000份商業公寓保單。

最近,該公司向加州保險部提供的文件,顯示了不續保集中在哪些地區。

State Farm在文件中寫道,它將不再續簽「具有最嚴重野火或地震後火災危險的保單,或者位於火災集中地區的保單」。

根據該文件,State Farm將不會續簽奧林達(Orinda)94563郵政編碼的1,703份保單,這些保單占該市房屋保單的55%。這是全州不續保數量最多的一個郵政編碼。第二高的郵編位於洛杉磯。

灣區其它受到影響的郵政編碼,還包括康特拉科斯塔縣的94549、聖塔克拉拉縣和聖塔克魯茲縣的95033、索諾瑪縣的95404和95409。

要注意的是,不續訂並不是取消。受該決定影響的客戶將保留承保範圍,直至其當前合約到期。該公司表示,將在7月3日至8月20日期間,通知受影響的人。

State Farm表示:「這項決定並不是輕易做出的,而是在對State Farm的財務狀況進行仔細分析後做出的,該公司的財務狀況繼續受到通貨膨脹、災難風險、再保險成本,以及在數十年的保險法規下,運作的限制的影響。」

居住在山火等高風險地區的房主,必須購買由州政府補貼的加州FAIR計畫。該計畫價格昂貴,而且只提供火災保險。

據NBC灣區新聞報導,上個月,一家非營利研究機構稱,由於加州的保費限制,保險公司一直在虧損,保險公司在該州每收到1美元的保費,就有1.08美元用於支付索賠,主要是由於野火造成的索賠。

保險資訊研究所表示,加州保險部正在更新法規,可能會以有競爭力的價格,為該州帶來更多保單選擇。

不過,有專家謹慎地表示,即使新法頒布後,加州房屋保險業,也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穩定下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