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7·20燭光夜悼 籲結束迫害

【大紀元2022年07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7月18日(週一)夜幕降臨之際,大洛杉磯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靜坐在中領館前,他們點亮蠟燭,悼念在過去23年間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2022年7月18日晚,大洛杉磯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季媛/大紀元)
2022年7月18日晚,大洛杉磯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季媛/大紀元)
2022年7月18日晚,大洛杉磯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季媛/大紀元)
2022年7月18日晚,大洛杉磯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季媛/大紀元)

伴隨著悲壯的音樂,法輪功學員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照片比鄰而坐。他們用最和平的方式,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照片,用最和平的方式,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季媛/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照片,用最和平的方式,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季媛/大紀元)
2022年7月18日晚,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燭光悼念現場聲援遭中共迫害的同修。(季媛/大紀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群體悍然發動鎮壓,有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遭遇酷刑折磨。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教授表示,很多人以為目前已經是沒有迫害了,但事實並非如此,中共的迫害一直持續至今。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教授在7·20燭光夜悼現場發言。(季媛/大紀元)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突破中共網絡封鎖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828名可查證姓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僅今年上半年,就有92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至少2,70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和騷擾。

「即使這群人都是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共也無法容忍,這是中共這個邪惡獨裁的本性所決定的。」作為個人而言,吳英年認為大家不能忽視這場迫害。

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伸到大陸其他民眾的身上,例如近期數千名儲戶集體維權,要求央行鄭州分行歸還存款,同樣遭到中共的暴力鎮壓。

「隨著中共經濟下行,類似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多地上演。」他呼籲所有人了解迫害真相,同時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聲援制止迫害。

美滿家庭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

長達23年的迫害,造成無數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洛杉磯學員董欣華就是其中一個。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董欣華在燭光悼念現場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她的弟弟董怡然。(季媛/大紀元)

董欣華原本有個幸福的大家庭,母親因修煉法輪功身體恢復健康,多年的風濕病、高血壓、眩暈症都不藥而癒。兄弟姐妹們陸續走入修煉後,也都收穫美滿家庭。但自從迫害開始後,中共徹底摧毀了這一切。

「我的哥哥董欣然被迫害致死,其他親人也相繼被抓去洗腦班迫害。在各種威脅恐嚇壓力下,在這種高度恐懼的痛苦中,我的母親過早離世了。」董欣華說,而今,中共又非法綁架了弟弟董怡然。

在燭光悼念現場,她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董怡然。她說:「我為弟弟的生命安危擔心。我在此強烈抗議,責成中共相關當事人及相關部門立即釋放我弟弟董怡然。」

​​現年61歲的董怡然,曾在遼寧省沈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擔任技術處工程師,1994年3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功。迫害開始後,他被非法開除公職,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非法判刑,累計身陷冤獄七年半。

董欣華介紹,在長年的迫害中,弟弟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包括毒打、羞辱、不讓睡覺、烈日暴晒、長時間罰站等。即使離開監獄,中共也不斷非法監視、騷擾恐嚇他。

「我的弟弟在這七年半中,由一個身強體壯的中年人,被迫害成瘦骨嶙峋、滿頭白髮的老人。」董欣華正告參與非法綁架弟弟以及所有仍在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看清形勢,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善惡有報是天理,不要做中共邪黨的陪葬品。對法輪功學員的善念,將是自己和家人平安的保障。」

截至7月18日,已有近4億中國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說,法輪功學員在和平反迫害的23年中,捍衛著「真、善、忍」這一真理,使更多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了解到了「法輪大法好」。如今各國政要和名人紛紛站出來譴責迫害,美國已開始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及其家屬進行制裁。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在7·20燭光夜悼活動現場發言。(季媛/大紀元)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從未有過好下場。因為迫害正信,中共已進入末日。」她說,「在大陸,中共政權內部四分五裂,天災人禍,民不聊生,怨聲載道。所有這一切,其實就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反映。」

在國際社會,尤其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及其反人類等罪行,截至目前,全球有超過245萬人在「結束中共」(endccp.com)網站上連署簽名。

李海倫呼籲善良的中國民眾可以在歷史的轉折關頭選擇良善,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聲援遭中共迫害的同修

現居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宋國秀表示,她在中國大陸相識的同修們,仍不斷遭受中共的嚴酷迫害。

例如年已7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雪禎,廣東省藥品監督局退休員工,去年被廣州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

今年80歲的曾加庚,華南理工大學畢業生,前廣州珠江輪胎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於2019年7月10日被劫持廣州市第一看守所,經兩次非法庭審,去年7月28日被非法判刑5年,勒索1萬人民幣。

荔灣區現年55歲的陸羨明,因進京為法輪功請願被抓捕、被非法勞教共兩年半,多次被關押到洗腦班迫害。勞教期間,陸羨明受到殘酷的折磨,如不讓睡覺、禁止大小便、罰站綁腿、野蠻灌食、藥物摧殘、捆綁酷刑等。後來她又被非法判刑5年。長期的關押和迫害,致使陸羨明精神失常。

宋國秀表示,由於中共嚴密封鎖消息,這幾位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千千萬萬修煉者在監獄中遭受著酷刑折磨,生命受到威脅。

「這場長達23年的迫害必須停止!」她說,「我們緊急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迫害。」◇#

責任編輯:嘉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