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房地產市場或改變該城市風格

【大紀元2022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伯克利(Berkeley)市中心正在迎來住宅樓的建造熱潮,它或將改變這個城市的風格。

伯克利市中心,至少有10棟高度從5層到14層不等的公寓樓正在建設中,其中大部分位於該地區的主幹道沙特克大道(Shattuck Avenue)的一個街區內。

還有10棟住宅樓正在被批准或在審查中,其中包括一棟25層高的住宅樓,它將比該市最高的建築坎帕尼奧(Campanile)矮60英尺。

在沙特克大道和杜蘭特(Durant)大道的拐角處,還建有一棟含135套學生公寓的8層樓建築。

今年春天,位於沙特克大道和中心(Center)街的一家16層高的酒店已經開業,這是市中心50年來的第一座大樓。在舊金山設有辦事處的國際開發商Grosvenor,計劃在沙特克大道和伯克利路(Berkeley Way)交叉口處擬建一棟12層的公寓樓。

沙特克大道是一條寬闊的、適合建造高密度住宅樓的大道,它的東邊兩個街區是校園,北邊幾個街區是市中心的BART車站。

這些新建的高層公寓樓都為沙特克大道沿線創造了一個家庭式的基調。

雖然加州大學在人民公園(People’s Park)建造宿舍的計畫,以及在北伯克利BART站增加密集的經濟適用房的計畫,遭到些許人的反對,但伯克利市中心正在向高密度住宅發展。◇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