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 舊金山豪華公寓居民撤離

【大紀元2022年06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五(6月3日),舊金山市中心的一棟豪華公寓樓33 Tehama的水管爆裂,溢出的水淹沒了大樓的每一層,數百名居民在在接到通知後撤離。現在他們說,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返回,也不知道在等待期間,他們將住在哪裡。

33 Tehama豪華公寓樓位於市場南區(SoMa)。一居民告訴SFGATE,大廈的所有35層,都受到影響,因為屋頂或頂層的一根6英寸的水管爆裂,水湧入走廊和房間。

兩輛消防車和PG&E公司隨後趕來評估損失,並用喇叭通知居民疏散。

居民們被送到市中心的兩家酒店,希爾頓聯合廣場酒店和Parc 55酒店。但昨天報告說,他們被迫退房,目前還沒有關於他們住在哪裡的消息。有些人被告知要去南舊金山

據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居民因水淹而從33 Tehama撤離了。一個居民說,2021年8月,六樓的一根管道也爆裂了,導致六個單元被疏散,他被轉移了三個星期。

在一份與媒體分享的聲明中,Hines公司的子公司、一家物業管理公司Willowick Residential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工作,進行維修,並恢復大樓的安全。

該公司在聲明中說:「在關閉大樓後,我們立即為我們的租戶提供了酒店住宿。我們正繼續與居民合作,以解決他們的需求,並提供預約進入他們的單位,因為在我們評估損失時,大樓仍然關閉。目前,我們還沒有一個重新開放的時間框架。」

居民與SFGATE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整個走廊都有大量水浸。 Reddit上發布的另一段視頻顯示,水湧過樓梯間和電梯。

第六區議員馬特.多爾西(Matt Dorsey),在推特上說,他訪問了該大樓,並正在與居民和物業管理公司的母公司Hines合作,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作為包括Salesforce大廈在內的Transbay開發項目的一部分,這棟35層高的豪華公寓樓於2018年開業,提供辦公空間、遊戲室和配備水療的高端健身房,甚至還有一項名為Hello Alfred的可選管家服務,可以把居民的衣服送到干洗店,帶狗去散步或訂購外賣。◇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