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捷運票價7月1日起上調

【大紀元2022年06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捷運(BART)的乘客,要多付一點錢來乘坐地鐵了。

從週五(7月1日)開始,BART票價將增加3.4%。在舊金山市內旅行的乘客,將看到票價從2.10美元上漲到2.15美元。整個系統的平均票價,將從3.78美元增加到3.93美元。請查看BART網站上的最新票價表。

這次漲價原定於1月生效,但由於病毒大流行而被推遲。它是灣區捷運自2003年開始實施的基於通貨膨脹的票價增長計畫的一部分。該機構稱,新的票價最後一次調整是在2020年年初,其上漲幅度低於通貨膨脹率。

灣區捷運和灣區其它交通機構一樣,為收入低於聯邦貧困線200%的成年人,提供20%的票價折扣。青年和老年人也可以享受BART的折扣計畫。

提高票價可能無助於BART吸引疫情期間放棄該系統的乘客。平日的乘客量仍然是疫情前水平的35%,週末則保持在50%左右。◇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