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有趣獵犬帶大棍子散步 鄰居忍不住笑

【2022年01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Louise Bevan報導/文韻編譯)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 的夏洛特(Charlotte)看到小狗帶著大棍子散步時,覺得很好笑,許多棍子都比小狗身體還大得多。

金毛獵犬伊登(Eden)的痴迷行為成為它性格重要的一部分,這隻可愛的小狗現在已經5歲了,主人莫莉·庫克斯(Molly Kuekes)給這隻金毛犬取了「樹枝經理」的綽號。

伊登的有趣習慣不僅取悅了莫莉的鄰居,而且還影響了她的第二隻小狗鮑澤(Bowser)。現在,這一對小狗帶著棍子一起散步時,那景像簡直可愛極了。

(由莫莉·庫克斯和@兩隻紅色獵犬提供)
(由莫莉·庫克斯和@兩隻紅色獵犬提供)

莫莉第一次獨自生活時就收養了伊登。當伊登外出散步時,第一次用嘴叼著一根又大又重的樹枝時,莫莉覺得它不可能扛得住。

「令我驚訝的是,它做到了!」她告訴《大紀元時報》。

「它就拖著這根樹枝走在路上。直到今天,每當它帶著棍子散步時,我和鄰居都會忍不住笑。」

在2021年1月鮑澤出現時,獨立的伊登不太滿意這個萌萌的,好動的家庭新成員。但兩隻狗很快就成為好夥伴。

「看到伊登與鮑澤分享它的棍子是一樁大事」 ,莫莉說, 「這就像它接受鮑澤加入我們的群體。」

(由莫莉·庫克斯和@兩隻紅色獵犬提供)

莫莉在臉書「 積極力量(Power of Positivity )」上分享小狗們帶著棍子行走的視頻,並迅速走紅。看來社交媒體用戶,與莫莉的鄰居一樣,對這對搞笑的小狗愛不釋手。

莫莉形容伊登為「非常聽話的聰明」小狗。 鮑澤仍在成長中,是一隻「非常黏人的小狗」,跟著她到處走,不喜歡獨處。她以兩隻獵犬的名義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伊登和鮑澤的趣事。

她分享的另一段視頻顯示,這隻狗的傻氣不僅僅是攜帶樹枝,而是小狗隔著木柵欄看著渴望得到的網球,而大門就在幾英尺外敞開卻視而不見。該視頻也被瘋傳。

莫莉為這段引人發笑的短片加上了標題,「生命的教訓:永遠要看到更大的前景。」

(由莫莉·庫克斯和@兩隻紅色獵犬提供)

點擊這裡看其它犬帶大棍子散步的視頻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