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珠寶店行竊未果 印度竊賊留紙條道歉

【2023年02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群竊賊以挖地道的方式闖入一家珠寶店行竊,但未能依照計劃竊得財物。也許是出自於罪惡感,他們在離去前留下一張紙條珠寶店老闆道歉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警方表示,這群竊賊於2月1日晚上對位於密拉特(Meerut)的一家珠寶店行竊。他們從排水道挖了一條15英尺(4.6公尺)長的地道到該珠寶店,也成功進入店內。

然而,他們無法以他們帶來的氣體切割器打開店內的保險箱,於是放棄其行竊計畫。在撤退之前,他們留下一張紙條致歉,上面寫著「對不起」,還有兩個人的簽名。

珠寶店老闆庫瑪(Deepak Kumar)在2月2日早上發現店內遭人闖入,隨即打電話報警。

庫瑪說:「他們在週三(2月1日)晚上闖入店內,試圖用氣體切割器打開保險箱,但未能成功。」

他提到,當他在早上進入店內時,他發現店內的一尊神像被移動位置,轉而面對牆壁。

他說:「這些竊賊可能不想讓神看到他們在犯罪,所以把神像轉個方向。」

此外,他們在離去前,也很小心地把店內監視器用來儲存影像的硬碟取走,避免洩漏他們的身分。

當地一名警官辛格(Suchita Singh)說,警方正在調閱附近地區的監視器畫面,試圖找到這些竊賊的行蹤。

她說:「這個地道一定是挖了好幾天。我們正試著追蹤該地區監視器所拍攝的人員移動畫面來查出這些竊賊的身分。」

像這種竊賊道歉的事件,去年在澳洲也發生過。

大紀元此前報導,在2022年10月27日上午,澳洲墨爾本一對7旬老夫婦正在床上睡覺,突然聽到屋頂上有動靜。

他們原以為那是負鼠發出的聲響,就沒太在意。但他們隨後發現天花板上垂下來一隻人腳,接著有一名男子從上面掉了下來,把他們嚇了一大跳。

該名男子站起來後連聲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屋頂上找東西。」然後他就打開門逃走了。

調查發現,該男子先移開屋頂上的幾塊瓦,再鑽進天花板上方的空間裡,把天花板戳了一個大窟窿,之後掉了下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