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擬將聖荷西一辦公樓改建為醫用樓

【大紀元2022年06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醫療保健巨頭凱撒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正在考慮將聖荷西的一棟大型辦公樓轉為醫療用途。

根據聖荷西市的規劃文件,該建築位於北聖荷西的科技路(Technology Drive )1600號,總面積約為19.8萬平方英尺。

凱撒發言人卡爾.松金(Karl Sonkin)告訴《聖荷西水星報》說,作為全國最大的非營利醫療機構之一,凱撒醫療集團一直在尋找機會,以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支持所服務的社區。

這棟辦公大樓建於2001年,有八層。目前,由總部位於舊金山的投資和房地產公司GI Partners擁有。

凱撒公司沒有詳細說明,該醫療機構對該建築的確切計畫。

松金在電子郵件中說,凱撒的標準做法,是不對與房地產交易有關的傳言或猜測發表評論。

據城市規劃人員說,凱撒公司不打算改變該建築的占地面積,這意味著任何改造都將發生在該建築內部。

與純粹的辦公大樓相比,該大樓的停車場布局和車輛流動路綫,也可能發生改變。◇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