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公司GEICO關閉了加州分支機構

【2022年08月04日訊】(記者Jill McLaughlin報導/聞慧編譯)汽車保險巨頭GEICO已關閉加州所有38家分支機構,成為最新一家離開或減少在加州業務活動的私營保險公司。

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保險經紀人告訴大紀元,當地擁有的分支機構在兩分鐘的Zoom會議中被告知公司的決定。

「這是犯罪」,這位分公司老闆說,GEICO出名的綠色壁虎吉祥物很「冷血」、「無情」。

8月2日,這位老闆在收拾辦公室。他負責的部門在一年前剛開業,在業務上傾注了大量資金和時間,並招募了員工。目前,他正在尋求法律代表,並等待公司更多的答覆。

位於馬里蘭州切維蔡斯(Chevy Chase)的GEICO總公司辦公室沒有回應關於關閉的幾個置評請求。

加州保險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的一位女發言人告訴大紀元,該部門正在「監測這一情況」,並鼓勵GEICO投保人通過800-927-4357或在線訪問insurance.ca.gov,聯繫加州保險部。

「GEICO的商業決策對其客戶意味著什麼,這是GEICO需要回 答的問題。」部門發言人賈茲明‧奧爾特加(Jazmín Ortega)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護消費者,讓保險公司對其行為負責。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這一情況,以確保消費者繼續受到保護。」

根據GEICO發言人8月1日向《沙加緬度蜜蜂報》發表的聲明,加州的GEICO客戶仍然可以在線購買保險,GEICO將繼續為目前投保的200多萬客戶簽發保單。

儘管該公司繼續為居民提供服務,但前加州保險局長戴夫‧瓊斯(Dave Jones)告訴大紀元,關閉將對客戶造成影響。

瓊斯說:「對於想要與保險經紀人見面,或者使用電腦有困難,或不想通過電話獲取服務的客戶來說,此舉令他們更難以行事。」

GEICO由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所有。該公司報告說,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下降了53%。另外,今年第一季度的保費收入為4,700萬美元,而2021年同期為7.64億美元。

該公司是最近一家在加州縮減保險業務的公司。

State Farm Mutual汽車保險公司發言人塞瓦格‧薩基西安(Sevag Sarkissian)告訴大紀元,該公司於2019年關閉了其爾灣辦事處,去年關閉了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的一個辦事處,但繼續在該州其它地方為居民服務。

「State Farm仍然在加州社區擁有強大的本地業務,通過我們的經紀人和當地員工團隊為客戶提供服務。」薩基西安說,「通過精簡和改進流程,利用技術以及將員工集中在更大辦事處來提高效率,從而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與此同時,加州最大的高端保險公司Chubb Ltd.也沒有為野火風險較高地區的一些客戶續保。

Chubb集團全球承保理賠部門副主席保羅‧克倫普(Paul Krump)在提供給大紀元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仍在全州範圍內接受新客戶,在這些地區我們有公平的機會獲得足夠的回報。」

前保險專員瓊斯表示,在某些情況下,許多保險公司決定不為面臨重大野火風險的房屋續保。

「他們仍在加州的其它地方提供保險,只是那些面臨高野火風險的房屋對於保險公司來說風險太大了。」瓊斯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