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家庭遭中共摧毀 逃美女孩緊急呼籲營救母親

【2022年08月01日訊】(記者韓冰洛杉磯報導)李盈萱是一名剛從中國大陸逃亡美國的年輕女孩,在她的記憶中,母親總是溫柔善良、遵紀守法、為他人著想。然而,這樣一位善良的人,卻三番兩次被中共非法判刑、酷刑折磨,至今仍身陷囹圄。李盈萱緊急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她的母親、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李盈萱說,普通人根本難以想像,中共當局利用國家暴力機構對手無寸鐵的女性實施的各種酷刑。

「我母親劉剛利遭受過『上大掛』酷刑長達24小時,當時她的手和腳全都是紫色,一個多月才恢復過來。遼寧省女子監獄的警察教唆犯人毆打她,多日不讓她睡覺……」李盈萱哽咽地說,母親遭遇的酷刑很多很多,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母親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

法輪功學員劉剛利女士。(李盈萱提供)

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原則,自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迄今,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群體悍然發動鎮壓,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遭遇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上大掛」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酷刑之一。據明慧網報導,此種酷刑是用手銬將受酷刑者的兩個手腕銬在兩張床的上鋪上,使其腳尖點地,然後再往兩邊拽床,讓人痛苦至極。

中共酷刑演示——上大掛(亦稱「五馬分屍」)。(明慧網)

當敘述母親在監獄的遭遇時,李盈萱眼淚難掩,她說:「我當時年紀小,內心是崩潰的。」

至今,母親仍被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除了營救外,李盈萱也將在國際社會曝光參與迫害母親的所有中共官員。

母臥病兩年多 修煉半年復健

在李盈萱的記憶中,修煉法輪大法後的母親不僅溫柔善良,更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她說,若中共不迫害好人,自己也可以與同齡人一樣,有母親的關懷、家人的陪伴,無憂無慮地成長。但這一切全被中共摧毀,不僅母親被抓,她自己也遭遇過中共警察的搜身和上門騷擾。

「我的家鄉在遼寧省瀋陽市,那是一座有著2,300年建城史的文化名城,自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一直是受嚴重迫害的城市之一。」她說,自由信仰本來就是理所應當的,是憲法賦予的基本權利,更何況母親因修煉法輪大法重獲健康。

听新闻:

powered by Sounder

(听更多请至“听纪元”平台)

2008年,劉剛利在朋友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那時她正飽受著病痛折磨,一度臥床兩年;還因患有嚴重的子宮肌瘤,被醫生告知需摘除整個子宮。但修煉法輪大法後,只有半年光景,她就完全恢復了健康。

「真的很神奇,疾病不翼而飛。」李盈萱說,母親的變化令全家人嘖嘖稱奇;還有,「母親與奶奶的關係曾經不好,修煉後,母親性情也發生了變化,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人變得更加善良溫柔,家庭和睦溫馨。」

也是從那時起,李盈萱開始與母親一同修煉法輪大法。

母多次被抓 遭中共酷刑折磨

李盈萱敘述,2014年,母親因發放《九評共產黨》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轉至遼寧省女子監獄關押期間,遭到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折磨:警察教唆犯人毆打母親;在寒冷的冬天,強迫她把雙腳踩在涼水盆裡,水稍有一絲溫度就再換一盆涼水,反覆折磨她。

「剛被關到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集訓矯治監區』強迫轉化。(獄警)用不給女性用品、長時間剝奪睡眠、暴力毆打、奴役、酷刑等各種手段對付法輪功學員。」李盈萱說,這些母親都經歷過。

母親第一次冤獄期間,李盈萱和家人多次要求會見,都遭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的阻撓。

2020年中共病毒(COVID-19)爆發,李盈萱與母親為了將保命良方告訴更多的人,外出發放「面對瘟疫 逃生有祕訣」資料,卻遭人舉報被當局非法綁架。

李盈萱當天被釋放,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她隨後輾轉來到美國,劉剛利卻於2021年8月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1萬元人民幣。

如今站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李盈萱心中依然牽掛著獄中的母親。她說,母親兩次被抓,都只是希望將真相傳遞,讓更多中國人能夠明白真相保平安、為自己與家人做出最好的選擇,因為中國人如果不能辨別善惡、選擇善良,就是默認與邪惡為伍。

迫害好人 黨徒厄運連連

在中國,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使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接連遭厄運。

據明慧網報導,截至2018年7月,至少有20,784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遭厄運,包括檢察院、法院、司法、公安系統人員,而公安系統又包括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和派出所。

另外,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兩年半的時間裡,至少有434名中共公、檢、法、司人員惡報連連:暴死、自殺、被撤職、雙開、抓捕、判刑等。至今仍接連不斷地傳出迫害者遭厄運的消息。

李盈萱說,中共迫害佛法修煉者,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正在摧毀生命和家庭。

「這不僅是我們家的故事,這也是過去23年來發生在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故事。」她說,「我呼籲美國政府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也呼籲遼寧省瀋陽市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我的母親、釋放所有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