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醫院排名 加州4醫院進入前20

【2022年07月30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在本週發布的全美最佳醫院排名中,加州有4所醫院名列前20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這次排名,比較了全美5,000家醫院在15個專科方面的成就,以及各州、都市區和地方認可的二十多項標準。164家醫院至少在一個專科中有排名,有494家醫院被評為州或區域內最佳醫院。

洛杉磯的西達-塞奈醫療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綜合排名第2,排在第1的是梅約診所。加州加大洛杉磯醫院(UCLA Medical Center)、斯坦福大學醫學院(Stanfor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和加大舊金山醫院(UCSF Medical Center )分別名列全美第5、第10和第12。

洛杉磯的西達-塞奈醫療中心成立於1902年,是美國西海岸最大的非營利性醫院。綜合排名全美第2,加州第一。加州排名前5的最佳醫院還有:加大洛杉磯醫療中心、斯坦福醫院、加大舊金山分院和加大聖地亞哥醫院。

在洛杉磯地區,西達-塞奈醫院有5個專科名列第一,還連續5年獲得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的五星級最高榮譽。這一榮譽是用來衡量全美醫院的服務質量,涉及死亡率、安全性、患者體驗、有效護理以及重複入院治療5個標準。全美3,121家醫院參加評選,只有14%的醫院能夠獲得五星級認可。

在15個專科評比中,西達-塞奈醫療中心在肺科和肺部手術(第3)、泌尿外科(第3)、骨科(第3)、胃腸病學和消化道外科(第2)、耳鼻喉科(第3)、心臟病學和心臟手術(第3)等專科名列前三甲。耳鼻喉科前三甲為:加州斯坦福大學醫學院、洛杉磯加大醫學院和西達-塞奈囊括。

加大洛杉磯醫療中心此次名列全美第5,略遜去年的第3名。UCLA 的癌症、糖尿病和內分泌學、耳鼻喉科、胃腸病學和胃腸外科、老年病學、眼科、骨科和肺科和肺外科等專科,均名列全美前5。

癌症治療最佳醫院前三甲為:德州大學安德森醫學院(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紐約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和明尼蘇達州羅切斯特市的梅約診所(Mayo Clinic)。

心臟病學與心臟外科前三甲為:克里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梅約診所和西達塞奈醫療中心。

腸胃病和腸胃手術前三甲醫院為:梅約診所、西達-塞奈醫療中心和洛杉磯加大醫療中心。

骨科醫院前三甲為:紐約特種醫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梅約診所和西達-塞奈醫療中心。

《美新》2022-23 年度最佳醫院榮譽榜,綜合排名前10佳醫院名單如下:

1. 梅約診所(Mayo Clinic, Rochester, Minn.)

2. 西達-塞奈(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Los Angeles)

3.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療中心(NYU Langone Hospitals, New York City)

4. 克利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

5. 約翰霍普金斯醫院(Johns Hopkins Hospital, Baltimore,並列第5)

5. 洛杉磯加大醫療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 Los Angeles, 並列第5)

7. 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 New York City)

8. 麻州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Boston)

9. 芝加哥西北紀念醫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Chicago)

10. 斯坦福大學醫院(Stanford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11. 巴恩斯-猶太醫院(Barnes-Jewish Hospital)

12.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健康-醫療中心(UCSF Health-UCSF Medical Center)

13. 賓州大學-賓州長老會醫院(Hospitals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Penn Presbyterian)

14. 布里格姆和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15.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

16. 西奈山醫院(Mount Sinai Hospital)

17. 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健康中心-安阿伯(University of Michigan Health-Ann Arbor)

18. 梅奧診所-鳳凰城(Mayo Clinic-Phoenix)

19. 范德比爾特大學醫學中心(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20. 拉什大學醫學中心(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