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前 華人籲大陸軍人八一退黨

【2022年08月01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7月31日(週日)下午3點,數十名海外民運人士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高呼:「軍隊國家化」、「大陸軍人退出共產黨」。他們在中共慶祝所謂「八一建軍」95周年的日子,要求中共當局將軍隊權力歸還給人民,呼籲大陸軍人退出共產黨。

姚誠:「三退」是大勢所趨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表示,越來越多大陸人認識中共的本質;尤其西方國家都有明文法律規定,不得讓共產黨員歸化入籍。他說:「會有越來越多人退出中共組織的。若大陸發生經濟危機,到時不是退出的問題,人民是直接反了。」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至7月27日,已有近四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姚誠認為「三退」是大勢所趨,人們退出中共這種邪惡組織很正常。他稱讚《大紀元時報》的社論《九評共產黨》分析鞭辟入裡,讓人們認清中共本質;此外,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2005年發起「三退」活動,全球已有逾百個服務點,無數志願者在為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提供服務,退黨大潮勢不可擋。

姚誠說:「《九評》和三退這兩件事做得很漂亮。」他受「三退」活動啟發也用自己的方式助推,希望中國大陸人民越來越好。多年來,姚誠致力推動大陸軍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希望中國軍隊能保持獨立。

界立建:將共產黨趕出軍隊

活動主辦人界立建表示,全世界的軍人都是保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唯有中共體制下的軍人會將子彈射向百姓、以坦克輾壓學生。他呼籲:「共產黨滾出軍隊,軍隊停止做獨裁暴政殺戮鎮壓人民的劊子手。」

中共以軍警鎮壓百姓的劣跡斑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達23年,還持續鎮壓新疆維吾爾族人、西藏藏民,近年來更讓國際親睹其打壓香港人等等。界立建希望那些仍為中共「服務」的軍人們能將槍口抬高一寸,不要傷害人民,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減輕自己將來受到的懲罰。

他說:「歷史證明,為獨裁暴政做槍桿子、刀把子的人最終下場都很淒慘。軍人們,請不要做中共吃人的狼崽子,別再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近日,中共外交部與軍方對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行程強烈干預,甚至揚言將攻打台灣。界立建說:「如果中共真的派出軍機阻撓佩洛西訪台,那不是向台灣宣戰,是向世界宣戰。」他提醒仍受中共蒙蔽的軍人們,不要成了政治的犧牲品。

界立建呼籲中共的軍人們:「不要再當中共的殺人機器,『八一』對老百姓來說,就是一個殺戮的標籤。請中共軍隊立刻與人民一起結束中共邪惡暴政。」

截至2022年7月底,已經有超過3.99億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界立建在中共的所謂的「建軍節」前夕呼籲大陸軍人們退黨。他表示,儘管中共的外交戰狼們仍在國際間咆哮,但中共隱瞞疫情引發的病毒擴散與蔓延,已讓西方人清楚認識「中共病毒」的可怕,唯有解體中共,才可換回世界真正的和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