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東灣創新獎頒獎典禮 表彰創新企業

【2022年08月08日訊】(記者景雅蘭報導)2022年8月4日上週四第10屆年度東灣創新獎(10th Annual East Bay Innovation Awards)頒獎典禮,在東灣奧克蘭福克斯劇院舉行。

當晚頒獎典禮上,一共有20家公司入圍10個不同類別的獎項,每個獎項有 2 名入圍者。入圍的企業和組織包括:製造、產品、服務、設計和信息等領域。

該活動由東灣經濟發展聯盟(East Bay EDA)組織,並邀請PilotCity公司(第七屆東灣創新獎教育獎獲得者)聯合主辦。旨在表彰為東灣做出創新貢獻的傑出公司和組織。

PilotCity 是一家將高中生、大學生與雇主合作的公司,學生為這些雇主構建項目,希望獲得實習機會。當天的每項頒獎分別由一名PilotCity代表和該獎項的業內知名人士合作,介紹獎項類別及重要性,介紹兩名決賽入圍者,並宣讀獲獎者。肖恩.摩根(Sean Morgan )是2019 PilotCity的代表,8月4日當晚,他和肯尼斯.E.馬克西二世(Kenneth E. Maxey II )合作頒發 2022 年技術獎。

摩根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這樣的活動,這是我第一次踏入福克斯劇院,那裡有許多名人曾在此演出或演講,例如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 II)等。和我一起頒獎的肯尼斯,把我介紹給我所在城市菲利蒙(Fremont)市長高敘加( Lily Mei )。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希望明年我會再被邀請!」

東灣創新獎(East Bay Innovation Awards),2022年在先進製造、藝術與文化、建築環境、清潔技術、社區影響、教育、工程與設計、食品、生命科學和技術等10個競爭獎項類別中,提交了近200項提名。於6月16日宣布了2022年入圍者(10個類別的20名入圍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