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爸海外服役八個月 祕密回家給兒子驚喜

【2022年08月20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肯塔基州一位軍人父親日前結束了超過半年之久的海外服役,回國後他突然出現在兒子的橄欖球訓練場上,給他7歲的兒子一個大大的驚喜。

據WLKY電視台報導,來自路易斯維爾的喬丹‧李‧紐比(Jordan Lee Newby)在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ANG)服役,2021年12月被派駐非洲,這一去就是8個月。

喬丹於7月中旬的一個晚上回到家中,但這次行程對他7歲的兒子約西亞(Josiah)是保密的,因為他決定給正在參加橄欖球訓練的兒子一個巨大的驚喜。

(Cultivating Perception BY: Dantana Smith提供)

父子特別重逢的感人時刻被相機捕捉下來,畫面顯示,約西亞正專注於橄欖球訓練,以至於他根本沒注意到他的父親就站在他身後。

但是,當這個小男孩轉過身來,一眼憋見一個再熟悉不過的的身影,馬上興奮地喊出「爸爸」,然後徑直跳進了父親的懷裡。然後,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流露出父子之間濃濃的思念之情。

橄欖球教練、小球員們以及喬丹的妻子辛迪(Cydnii)都在一旁見證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幕,辛迪後來也情不自禁地上前擁抱父子,三人共享寶貴又美好的家庭時光。

(Cultivating Perception BY: Dantana Smith提供)

辛迪事後在臉書上發布了這段溫馨的視頻,並寫道:「這個視頻我大概已經看了10遍了,並且一直在流眼淚。我真的很開心,我的兒子一直不停地說『我覺得我在做夢』。他非常想念他的爸爸,那些眼淚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辛迪進一步表示,這一天實在是太「完美」了,並對所有幫忙促成這一「特殊時刻」的人表示感謝。

「軍人家庭的生活非常不容易,我非常感謝我的村鄰,在丈夫服役期間幫助我度過長達8個月的艱難歲月」,辛迪說,「我們愛你喬丹,感謝你為國家做出的貢獻。」◇

請觀看催人淚下的團聚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