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取20萬美元卻未提供服務 南灣一旅行社被定罪

【2022年08月31日訊】(大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CBS報導,南灣的一家旅行社,從客戶那裡收取了20萬美元,卻沒有為他們預訂旅行,因此被定罪了。

聖塔克拉拉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稱,上週,Wendy Wong對未提供旅遊服務而不歸還錢款,以及非法從客戶信託帳戶中提款等指控,表示不抗辯。

檢察官說,Wong曾經是苗必達(Milpitas)居民,經營一家名為House of Aloha Hawaii的旅行社。在「一長串」的受害者,前來報告他們的度假計畫被破壞和錢財丟失後,該公司於2019年8月關閉。

地區副檢察官塔馬爾卡.哈里斯(Tamalca Harris)說,被告濫用她的被信任地位,擾亂了我們社區許多家庭的生活,並對那些站出來的受害者表示感謝。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如果她在判決前,支付客戶要求的15.5萬美元的賠償金,她將能夠避免入獄,並被判處兩年的緩刑。

根據檢察官的說法,雖然加州的旅遊社,需要在州檢察長辦公室註冊,但Wong並沒有註冊。消費者可以通過訪問https://oag.ca.gov/travel,查看旅行社是否已經註冊。◇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