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調查同僚強姦行為 LAPD警察訓練中死亡

【2022年10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名在年初訓練中死亡的洛市警局(LAPD)警官的家屬委聘律師說,他正在調查參與演習的另一名警官的輪姦案相關行為。

據FOX新聞報導,這名家庭律師週一(10月3日)表示,32歲的休斯頓‧蒂平(Houston Tipping)在5月的自行車訓練中被正在接受調查的另一名警官打傷致死。蒂平曾持有該警官涉嫌性侵的事件報告。

蒂平的家人正在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洛市警局。律師布拉德利‧蓋奇(Bradley Gage)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當然要指控,因為至少有一名警官濫用武力,試圖恐嚇或傷害蒂平警官,以阻止他調查強姦案。」

該起涉嫌性侵事件發生在2021年7月,與四名洛市警局警官相關。蓋奇說,其中一名警官在蒂平去世當天參加了訓練。

蓋奇說,該次訓練「本來是自行車訓練」,但不知何故最終涉及「擒拿格鬥練習」。醫療記錄顯示,蒂平在演習中「可能摔到頭部」,但蓋奇說,這名已故警官在訓練中被其他警官毆打致死。

縣法醫裁定蒂平的死亡是一場意外。

警察局長米歇爾‧摩爾(Michel Moore)在6月對洛縣警局警察委員會說:「蒂平警官的頭部無撕裂傷。」並且,「在這次訓練中也沒有受到毆打。他確實與另一名警官進行格鬥,兩人都倒在地上,這導致他的脊髓嚴重受損。」

但蒂平的母親雪莉‧霍夫曼(Shirley Huffman)在申訴書中說,兒子是在一次「模擬暴徒」襲擊的演習中死亡的,並補充說是「故意行為」所致。

蓋奇說,蒂平的三根肋骨和頸部骨折,肝臟破裂,頭部受傷。最終,這名警官的心臟停止跳動。他說,擒拿訓練不可能造成這些傷害。

這位律師週一早些時候說,他希望能公布蒂平在訓練過程中的視頻。

洛市警局說,蒂平當時在警校擔任自行車教官,並參加了一項涉及與另一名警官擒拿格鬥的訓練。該部門說,蒂平在練習時摔倒,導致脊髓受傷。

據洛市警局,現場的警官對蒂平進行了心肺復蘇,並呼叫了洛杉磯消防局的救援人員。蒂平被送到洛縣南加州大學醫療中心,在那裡他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