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歲男童隨車被劫走 校車司機合力救回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發生一起劫車案件。受害人不但失去車子,其兩歲兒子也因為在車上而一起被劫走。所幸有兩名校車司機通力合作,幫忙把這個男童救了回來。

據ABC電視台10月10日報導,這起事件於10月4日發生在該州的城市肯特伍德(Kentwood)。

事發當時,當地克洛格斯維爾公立學校(Kelloggsville Public Schools)的校車司機史金納(Dave Skinner)正在值班,有一對夫婦攔下了他的校車。

史金納表示,這對夫婦向他大聲求助說,他們停在路邊的車子被別人強行開走,而他們的兩歲兒子在車上。

史金納當下立即打電話報警,同時以無線電通報其他校車司機,請他們注意這件事。

史金納的同事菲格羅亞(Dave Skinner)聽到了這個通報。她隨後注意到路邊有一名男童站著,身上包著毯子,於是把校車掉頭,準備去接該名男童。

從校車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可以聽到,菲格羅亞以無線電通報說,她看到一名男童站在路邊。

過了不久,菲格羅亞把該名男童抱上車,讓他坐在前排。當時車內並沒有其他學童。她在開車途中也以無線電通報說,她已經接到男童了。

幾分鐘後,菲格羅亞把該名男童載回那對夫婦求救的地方,而該名男童正是他們的兒子,他被劫走汽車的嫌犯丟棄在路邊。

(點擊這裡可以看校車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

克洛格斯維爾公立學校在一份聲明中說,史金納、菲格羅亞和尼克斯隆(Kristin Nickeslon)協助把這名兩歲男童送回他的父母手中,他們做得很好!尼克斯隆是該校運輸主任,負責協調司機的工作。

該學區教育局長阿爾斯通(Jim Alston)感謝這些人救了該名男童。他告訴WZZM電視台說:「他們的溝通與體貼的行動協助一名兒童毫髮無傷地回到他父母親的身邊。」

WZZM電視台報導說,當地警方已經找到被劫走的汽車,但仍在搜尋劫車嫌犯。警方請民眾提供線索,以利追查嫌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