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困路上 警察耐心教她如何開手動檔車

【2022年10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克利夫蘭縣治安官辦公室的兩名警員遠遠超出他們的職責範圍,在執勤期間耐心幫助一名在駕駛手動檔汽車時遇到困難的年輕女孩。

日前的一個晚上,當警員肯德拉‧特雷勒(Kendrae Traylor)和瑞恩‧格雷厄姆(Ryan Graham)在負責地段執行常規巡邏任務時,注意到一輛紅色汽車在路上熄火了。

肯德拉並沒有責備這個少女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而是在了解情況後,決定當場教她如何駕駛手動檔車,以便一勞永逸地幫她解決這個問題。

克利夫蘭縣治安官辦公室警員肯德拉‧特雷勒。(Cleveland County Sheriff’s Office-OK提供)

肯德拉在克利夫蘭縣治安官辦公室(Cleveland County Sheriff’s Office)分享在臉書頁面上的一段視頻中說:「我們上前詢問後得知,原來是這個年輕女孩不熟悉如何開手動檔汽車

「我問她是否需要幫助,在徵得她的同意後我就教她如何操作。」

他們先指導她把車開到附近一個空蕩的停車場,然後,肯德拉耐心地一步一步教她如何駕駛手動擋車

(Cleveland County Sheriff’s Office-OK提供)

看到當班警員不惜花時間教年輕人開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並點讚。

「肯德拉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有愛心!肯德拉,你真棒!」一位社交媒體用戶說。

另一個人也深有同感,接著寫道:「我為你們感到自豪!只有這樣的警員,才能成就一個了不起的治安官辦公室!」

「因為克利夫蘭縣的居民信任我們,使得我們有機會為他們服務」,肯德拉說,「無論是對治安官辦公室來說,還是對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過去,當一個人去學駕車時,他只能學習開手動擋車的教程,即必須學會用手撥動變速杆,從而達到變速的目的。然而,現如今,在美國市場上,可供民眾挑選的手動擋車型越來越少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