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開始選舉日準備工作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很快就是選舉日了,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週三(10月19日)開門,開始了選舉日之前的準備工作。

據NBC報導,大約87%的聖塔克拉拉縣選民,已經通過郵件投票,選舉工作人員正在處理已經郵寄回來的3.5萬份中的一部分。

書記官說,安全是計票每個步驟要考慮的主要優先事項。

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的香農.布希(Shannon Bushey)說,在聖塔克拉拉縣或本州沒有廣泛的欺詐行為。

不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灣區有三大縣堅持使用涉嫌大規模洩露數據的中國選舉軟件,引發人們擔憂。

以下是選舉日之前的一些關鍵截止日期:

*10月24日: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人們仍然可以在選舉日之前,投下有條件的選票。

*11月8日:選舉日。如果通過郵件投票,請確保你的選票屆時蓋上郵戳。

*11月15日:計票的最後一天。

在這次選舉中,該縣將有103個投票中心,在10月29日至選舉日期間開放。你可以將你的郵寄選票投入郵箱。

進入任何縣級建築物,都需要戴口罩。◇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