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明年將關閉街景應用程序

【2022年11月12日訊】(記者吳蔚溪編譯報導)谷歌的街景(Google’s Street View)提供一種輕鬆的,360度全方位觀察地球上幾乎任何一條街道的方法,非常適合了解任何一個旅行目的地或是在家中舒適地探索世界。現在有媒體爆料說,谷歌正準備關閉安卓系統(Android)上的街景應用程序(App),但是會保留谷歌地圖(Google Maps)中的街景服務。

根據科技媒體「9to5Google」消息,雖然谷歌地圖應用程序(Google Maps app)長期以來提供了一種進入街景的簡單方法,但在安卓系統和蘋果的iOS系統上也有專門的谷歌街景應用程序。

這個應用程序服務於兩個不同的人群——想深入瀏覽街景的人,和想要貢獻自己的360°圖像的人。報導稱,考慮到更受歡迎的谷歌地圖用戶更多且支持街景服務,並且谷歌為貢獻者提供「街景工作室」(Street View Studio)網絡應用程序,因此外界認為,谷歌考慮將谷歌街景應用程序關閉也就不足為奇了。

「9to5Google」也稱,在最新的更新版本的谷歌街景App 2.0.0.484371618中,谷歌其實準備了關閉通知,但消息尚未正式對外公開。但「9to5Google」的團隊想辦法成功開啟,通知中標明谷歌街景App將於2023年3月31日關閉,並鼓勵App用戶切換到谷歌地圖或街景工作室。

然而,隨著街景應用程序關閉一起消失的是「照片路徑」(Photo Paths)功能。照片路徑於去年首次推出,旨在讓幾乎任何擁有智能手機的人都可以提供街景尚未記錄的道路或路徑的簡單2D照片。與街景App的其它功能有所不同,谷歌地圖App上的照片路徑無法替代。

上述消息傳出後,引發網絡上的熱烈討論。谷歌發言人谷維亞(Madison Gouveia)接受「The Verge」詢問此事時,證實了谷歌街景的App「確實正在被淘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