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在洛城音樂會外遭殘忍襲擊 凶嫌被捕

【2022年11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對夫婦在離開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音樂會時遭到無端地殘忍毆打,肇事者已被警方逮捕。

據洛杉磯KABC電視台報導,11月17日晚上衝突事件的起因是,開車的先生下車質問一群男女,因為他們路過道奇體育場(Dodger Stadium)時強行撞到了他汽車的後視鏡。

這群人隨後開始攻擊受害者,打鬥的部分鏡頭被攝像機拍到。

據《紐約郵報》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名叫傑米(Jamie)的聖克魯斯(Santa Cruz)男子,他被打至腦震盪、腿部骨折。傑米向媒體講述了他的遭遇,但要求媒體對其臉部進行模糊處理,並隱去了他的姓氏,以免遭到報復。

一名大漢先向傑米襲來,他嘗試反擊但沒有用。「他們把我按在地上,然後我只看到更多人腿,一起攻擊我。我的妻子來了,她說她想把人從我身上拉開,」傑米說:「打我的人又去襲擊她,她被打暈了,我也被打暈了,沒有人來幫助我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