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少年頻失蹤 旅美企業家揭真相

【2022年11月30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近期,中國各地頻頻爆出青少年無故失蹤的案件,嚴密監控社會的中共公安卻毫無作為,此種矛盾情勢,引發民眾熱議和憂心。

為此,舊金山灣區的旅美企業家楊世炳,向記者披露了他所了解的內幕和真相。

11月12日,武漢14歲學生劉奧成,下樓扔垃圾後失蹤。8天後他的屍體被發現,公安不讓家屬看屍體,父親只能摸一下孩子的鞋子,確認那鞋是自己給孩子買的。當地網傳,孩子屍體被找到時,「器官都沒了」。

自2017年,武漢市大學生大量失蹤案曝光以來,從平均二三個月失蹤一名大學生或年輕人,到最近一個多月失蹤人數高達20名。

中共警方對這些失蹤案件的處理模式相似:不立案、不做調查、不讓查看監控錄像,媒體報導被封殺,網友發聲被刪貼,甚至抓捕民間調查人員。

面對官方的冷漠與打壓,許多中國家長質疑孩子失蹤案背後的真相。旅美企業家楊世炳肯定了中國民眾的擔憂,並披露了自己的一段真實經歷。

2017年,楊世炳在上海出席一位政法界官員的酒宴,晚宴現場幾乎全是政法委的人。聊到養生保健話題時,與他同桌的有好幾個人,居然都移植過內臟器官。

他好奇地問:「你們哪來這麼多器官更換?」政法委的人說,很簡單,槍斃犯人就行了。楊世炳心裡納悶,槍斃的死刑犯人,有這麼多嗎?宴會中,政法委官員還透漏說,當時政法系統一位副局長需要移植,上海市政法委就發動整個政法系統為副局長做供體配對。

「移植器官,已經成了中共政法官員養生保健的常態!更換器官就像更換汽車零部件一樣,甚至是他們保命的最後指望!」楊世炳告訴記者,「中共權貴都是器官移植的受益者,他們怎麼會打擊綁架青少年、販賣器官的犯罪團伙呢?!」

學生密集失蹤是「有組織的犯罪」

楊世炳曾是上海一家知名投資諮詢公司的老闆,為許多外資大企業解決各類法律事務糾紛,經常跟體制內的人打交道,非常熟悉大陸政法系統的運作模式。

近一個多月以來,湖北、江西等地頻繁發生學生失蹤案件。從上饒市15歲男孩胡鑫宇,到貴陽17歲男生陳昌盛等等,年齡最小的8歲,最大的17歲。失蹤孩子家長報案後,當地警方都表現得冷漠和不屑,不採取行動。

楊世炳相信,「這是有組織的犯罪!現在大陸很多地方還處於疫情的嚴密監控中,在健康碼、攝像頭無死角的社會,它基本上就可以做到,從你出門到目的地的行蹤,都可以無縫對接。怎麼會找不到失蹤者?幾百個年輕人失蹤,這麼大一件事情,而且這類事情越演越烈,如果沒有官方的縱容,怎麼能掩蓋住?」

楊先生還表示,他最近看到媒體報導,說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醫生鄭樹森等人發表的一篇與肝移植有關的論文,被國際權威學術期刊《國際肝雜誌》撤銷了,理由是「論文中有563例肝移植器官,不能說明來源」。

楊先生分析說,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此後醫院用的器官移植的供體,主要來源於捐贈系統。

無法說明來源的563例移植器官,肯定不是捐贈的,是被強摘的。

「社會上失蹤的大學生或年輕人,有沒有可能成為那些不能說明來源的器官移植案例中的一部分呢?而且這是學校的醫科大學,對做過體檢的大學生的血液等各項身體健康指標都有記錄,配型也方便。」

「過去說「一將功成萬骨枯」,現在這些所謂的專家,一篇論文竟然涉及到幾百條性命,被非法摘取器官。」楊先生嘆息道。

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生不見人、死不見屍,被疑強摘器官呢?有醫藥醫學背景的楊先生解釋說:「在校學生需要做一些體檢,有比較完善的健康信息,便於配對血液和器官;另一方面多數年輕人身體健康,器官各方面功能比較強,沒有什麼毛病。」

河南官方公布的人體器官「指導」價格。(網絡截圖)

中共政權對人體器官明碼標價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華醫學會副會長鄭樹森,在第14屆中國醫師協會感染科醫師大會上倡導:「肝移植是治療終末期肝病的最有效手段。」

對此,楊世炳解讀說,鄭樹森是在宣傳用移植器官來取代醫學,這個病沒辦法治療了,換器官吧;而且換器官「一勞永逸」,不用遭罪化療、動手術等等。

這種宣傳會造成兩個後果:一、很多有權有錢的人,得絕症了,不再去想治療了,就等著換器官;二、引發道德危機,絕症患者當他知道治療無望的時候,他會「花錢買命」,他不問器官來源是否符合倫理、法律,只要能移植器官就行。

這些都在助長人性的罪惡,刺激器官的非法交易。

美國非營利組織人口研究所總裁、中國問題專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曾向英文大紀元披露,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輸入年輕人的血,這真的有延長壽命的作用。

到八十年代,他們轉向了器官移植。而在中國,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圖,是為那些中共領導人更新器官以延長壽命。這就是為什麼中國高層領導能夠長壽、得了絕症不死的原因,他能隨意更換器官。

楊先生打開了一個網頁,內容是:2021年11月,河南省六部門聯合發布通知,公布該省的捐獻器官獲取單次代收價格標準。例如心臟一顆10萬元人民幣;肝臟,成人26萬元、兒童10萬元。

「這不是在公開收購器官嗎?西方國家不會這樣做的。政府的這種做法,不是在鼓勵罪犯去綁架孩子、殺人取器官嗎?如果政府和警方都是器官交易的受益者,他們怎麼會為青少年失蹤案發聲呢?怎麼會有所作為呢?」楊世炳說。◇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