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中領館前慶江澤民死亡 揭其罪惡仍在延續

【2022年12月08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中共當局剛為其前黨魁江澤民送葬,12月6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外,海外華人──那些曾經遭中共迫害的人士──就以唱歌、敲鑼打鼓、潑墨江澤民畫像以及一問一答等方式,揭露江澤民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恐怖罪行,並慶祝其死亡。

中領館外,洛杉磯民運人士界立建、黃健濱、劉英等人拉起了一面長長的主橫幅,上面寫著「中共暴君江澤民下地獄罪行滔天遺臭萬年必清算」。

2022年12月6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潑墨江澤民頭像。(馬尚恩/大紀元)

餘毒持續害人 必須揭露

橫幅前張起了兩張大鼓。在急促的鼓聲後,抗議人士歷數江澤民犯下的滔天罪惡。

界立建說:「江澤民死亡是我們老百姓一個開心的日子。我們今天帶來了鑼鼓,鑼鼓喧天為慶祝中國人最開心的節日,我們還要唱《好日子》給江澤民送終,讓中共明白,江澤民是多麼招人恨。」

「(現在)江澤民雖然死了,但是他的餘毒,他的邪惡力量仍在瘋狂地迫害老百姓。他死了,不代表結束,他犯下的反人類罪惡,我們還要繼續追訴,必將討還一個公道。」

中共在國內大張旗鼓、大肆宣傳給江澤民送終。中共為什麼這麼做呢?界立建認為,這是中共在利用江澤民之死,繼續給民眾洗腦,來分散民眾對「白紙革命」的注意力。北京民眾傳出來的消息說,中共用金錢收買,每天花130元僱用一些臨時演員去給江澤民送終,但很多人是有良知的,不願配合中共去演戲。

江澤民罪大惡極的施政

參加活動的民運人士黃健濱認為,江澤民是踏著64學生的鮮血踩上政治舞台的。他在64期間,於上海最早開始鎮壓為學生說話的《世界經濟導報》,因此被鄧小平看中,繼而當上中共中央總書記。

江澤民在任期間的所謂改革開放,也是放任官倒、軍隊腐敗。黃健濱說:「中共大規模的腐敗就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的。基本上是官官相護,實際上,這些官員都在中飽私囊,受苦的都是民眾。」

黃健濱出國前,就知道中共非法成立的法外組織「610辦公室」在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的親戚也有煉法輪功的,被中共強制關進了洗腦班。後來,他發現610辦公室又將迫害範圍擴大,對基督教等其它宗教也進行迫害。

此外,中共的一胎化政策在江澤民主政期間瘋狂實施,無數的胎兒遭到虐殺。來自於安徽的民運人士任智的妻子也被迫流產。任智說:「今天我很高興看到江澤民的死亡,但也遺憾還沒看到他被審判。一個劊子手死去了,他的罪惡還在人間。」任智希望未來中國可以擺脫中共的魔爪,真正實現人民的自由。

2022年12月6日,來自安徽的任智先生和女兒參加中領館前集會,揭露江澤民惡行。(馬尚恩/大紀元)

任智的妻子吳女士回憶,她親戚的居住地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一直失蹤。她單位的另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多年來言論和行動持續受監控;迫害致使她無法成家,一直單身。

常識推斷:中共有一個人體器官庫

現在在中國大陸,頻頻發生兒童、年輕人失蹤,以及被掏空內臟的屍體等觸目驚心的案例。由於官方阻撓,受害者家屬難以知曉子女被害的真相。

劉英曾任國內醫藥代表在日本工作,並看到報紙中揭露中共強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來做移植。當時她覺得太殘忍,不敢相信。

大概在2016年之後,劉英在國內工作過程中,開始特別留意此事。她的朋友要做器官移植時,請她幫助打電話諮詢。在諮詢過程中,她震驚地發現,醫院的急診室都可以移植器官。而且,很多時候,一個禮拜就可以找到器官的供體。

「這是極不正常的。如果是靠人捐獻的話,不會有這麼多的器官供體,沒這麼快能配型成功。所以,我以常識推斷,他們有一個器官庫。」

劉英發現,國內很多孩子失蹤,但就是找不到。人們都知道國內監控無處不在,車子丟了很快就找到,但孩子丟了就是找不到。

在江澤民執政期間,開啟了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倒賣惡行。從目前被爆料的人口失蹤遇害案頻發推測,活摘倒賣人體器官的罪惡可能已波及普通人家孩子。

人民更多災難的根源

界立建表示:「中國那麼多災難都來自他(江澤民)打開的潘多拉之盒。」

「每個人都是不可避免的受害者,對各種宗教的迫害都很多。江澤民做的壞事比納粹還多,證據還有很多沒浮出水面。」

界立建呼籲人們繼續聲討江澤民,「為『江蛤蟆』入地獄,做我們一個力所能及的行動。繼續把邪惡揭露在陽光之下。正義必將審判它,還老百姓一個公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