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2023開發者大會上推出AR/VR頭顯

【2022年12月17日訊】(大紀元訊)蘋果會不會進軍元宇宙,以及何時推出其虛擬/增強現實頭顯,一直是業界和消費者關心的問題。

最新的內部消息披露說,蘋果不得不再次推遲發布日期,蘋果AR/VR頭顯很可能趕不上今年底面世,而將在2023年6月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亮相。

根據爆料,蘋果的頭戴式設備,能夠提供獨立的增強(AR)和虛擬現實(VR)體驗,其混合現實設備的性能將與MacBook一樣強大。

一些分析師早前宣稱,「軟件問題 」正在將蘋果的發布計畫推後。

而洩密者LeaksApplePro發布的博文顯示,蘋果最可能在2023年6月的下一屆WWDC大會上推出AR/VR頭顯,儘管屆時該頭顯不會立即在商店出售,但開發者們可以為新設備開發應用。

LeaksApplePro說,蘋果的混合現實頭顯,將在2023年底發布,據估計,成本約為2,000美元。

蘋果頭顯可能將把iPhone信息投射到視網膜上,從而改變人們使用智能手機的方式。

不過上述所有消息,都尚未得到蘋果公司的確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