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動物園拍到狼面人身生物 引民眾熱議

【2022年06月16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動物園近日拍到一個奇異生物的影像,外觀似人形但頭部卻像個狼頭,由於市政府和園方都未能辨認那是什麼,於是決定向公眾求助,希望民眾能指認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5月下旬的一個深夜,德州阿馬里洛動物園(Amarillo Zoo)圍欄外的監視器拍到一個不知是人還是獸的生物直立行走在動物園外,看起來似乎有著人類的下半身和毛茸茸的動物上半身,疑有長毛尖嘴,頭部像個狼頭,手裡好像還拿著什麼東西。
聽新聞:

(function() { var qs, js, q, s, d = document, gi = d.getElementById, ce = d.createElement, gt = d.getElementsByTagName, id = ‘soun_der’, b = ‘https://embed.sounder.fm’; if (!gi.call(d, id)) { js = ce.call(d, ‘script’); js.id = id; js.src = b + ‘/embed.js’; q = gt.call(d, ‘script’)[0]; q.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q);}})();

powered by Sounder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平台)
為了解開謎團,市府官員決定求助於公眾的力量。市府日前將該不明生物的畫面發布在官方推特上,並發文表示:「5月21日凌晨1時25分左右,阿馬里洛市動物園在園外拍到一張奇怪的影像。或許是戴著奇怪帽子、喜歡在夜間散步的人?還是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各位知道這個『不明阿馬里洛物體』(Unidentified Amarillo Object,簡稱UAO)會是什麼嗎?」

點擊這裡查看照片

園方表示,工作人員是在隨意查看近期監控影片時,發現了這張驚人的影像,該神祕生物只在附近徘徊,並未進入動物園或傷害園內的動物,更沒有犯罪活動及故意破壞跡象,同時示意民眾毋須恐慌。

該推文一經發出立即引發眾多網友的好奇與熱議,網友紛紛提供各式各樣的解答,有人認為那是傳說中能通過巫術變身成為動物的「皮行者」(skinwalker)或是狼人,也有人認為那是穿上戲服或帶上動物頭套出門惡搞的人。

還有人搞笑地說,那是醜陋版的電玩人物「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一名網友更信誓旦旦地說,「顯然是個年輕的狼人,沒啥好大驚小怪的。」還有不少人要求動物園釋出當時影片作進一步推斷。◇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